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双星男篮再迎试训外援 前热火训练营球员被看重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杜金城)随着新赛季CBA外援注册截止日期的临近,双星男篮也加快了选援的脚步。在辞退美国试训外援弗兰克后,22日,第三位试训外援弗兰茨将前来青岛。

  弗兰茨是一位南非籍白人,从经纪人提供的资料看,2.18米的他体重达到了130公斤,是一名典型的中锋球员。在今年的NBA季前训练营中,他曾代表热火队出战,后来因为表现一般被球队裁掉。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表示:“双星男篮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内线比较空虚。从资料上看,弗兰茨应该有一定的水平,具体能否留用,要看试训的效果。”

  此外,双星男篮也在积极联系伊朗外援阿米尼的试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