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不慎过度拉伸膝盖 禅师不过问伤势另有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 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02-98险胜夏洛特山猫队,取得季前赛四连胜。不过湖人为本场比赛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在比赛上半场还剩3分8秒时,科比与约什-鲍威尔一起抓篮板时,不小心过度拉伸了自己的右膝,不得不退出球场并导致整个下半场比赛没能出场。今天比赛中,科比出场14分钟4投2中得到4分,外加2篮板1助攻。

  科比在赛后离开球场时,称他当时感觉很疼痛,也很担心。不过随后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不用过于担心科比的伤势。“我甚至不去过问他的伤势如何,训练师说他的膝盖只是有一点过度拉伸而已。我们要看看明天情况如何。”杰克森接受采访时很乐观说。

  其实科比在此之前就已经进入了本赛季球队的伤病观察名单。当时科比的右手手指严重受伤,本打算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做手指手术,不过因为担心会错过一些常规赛,所以坚决推掉休战期的手指手术安排。

  洛杉矶湖人队的常规赛首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打响,对手为波特兰开拓者队。(搜狐体育 君木)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