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韩公政:有人在扰乱鲁能军心 "内鬼"直指李雷雷

  “国家德比”涟漪不断,在向足协申诉申花集体“扫黄”事件之后,又有媒体爆出鲁能队内部找到内鬼,正是他放水导致山东鲁能队败走上海滩,而且该媒体还将目标锁定为山东队门将李雷雷。然而,昨天记者电话采访韩公政时,他明确表态:“我们从来不怀疑自己的队员,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做对不住自己俱乐部的事情。
防守不全是后卫和守门员的事情,场上所有队员都有责任。外界传言我们队内部出现了问题球员是存心不良。”

  在与申花队的焦点之战中,鲁能队因为李雷雷的一次失误和三粒失球,再加上图拔赛后认为有球员的发挥水平不正常,就推断山东鲁能队要查内鬼,而且将内鬼锁定为李雷雷。这对于正处在冲冠关键时刻的山东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扰乱军心的坏消息,再加上山东队还在向足协申诉申花队集体“扫黄”之事,这让鲁能俱乐部上下感到焦头烂额。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政,对于鲁能队内部排查内鬼一事,他予以否认,而且还对该媒体的不实报道十分愤怒,“我们从来不怀疑自己的队员,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做对不住自己俱乐部的事情。防守不全是后卫和守门员的事情,场上所有队员都有责任。外界传言我们队内部出现了问题球员是存心不良。我们也没说要观看录像,调查表现发挥失常的队员。”

  据了解,韩公政在给球队开会的时候,也只强调了目前球队夺冠的形势,并没有谈到要查内鬼之事。在会上,他表示:“我们现在距离冠军的目标越来越近了。常言道:行百里者半九十。如今到了考验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咬牙坚持,否则就有可能前功尽弃。”对于图拔赛后对队内部分球员的不满,韩公政表示,自己并不知晓这件事情,但主教练更多是表达不满,不会指向某一名球员。(崔昊剑)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