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日本球迷抵制锁喉专家:李玮峰要来我们就罢看

  李玮峰有望加盟日本J联赛的消息一经报道,就立刻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因为曾经在2008年东亚足球赛上对日本队前卫铃木启太施展“锁喉功”,李玮峰在日本球迷心中的印象大打折扣,就连日本媒体对于李玮峰的评价也是质疑多过肯定。


  无球可踢 李玮峰要去日本?

  李玮峰曾经为了踢球而离开上海申花,但是转投武汉之后,他仍然无球可踢。据报道,J联赛的日本大阪钢巴俱乐部有意向引进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表示“对于李玮峰确实很关注。”

  尽管受困于外援名额限制,目前在J联赛当中已经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但是不久之前,日本J联赛刚刚公布了“亚洲球员席位”新制度,这个制度将在2009赛季全面推行。根据这项制度,J1和J2的俱乐部都可以在原本的3外援固打制下,再聘用一名来自亚足联会员协会的“外援”。因此,韩国和中国球员都将成为这项制度的受益者。李玮峰加盟J联赛也成为可能。不过,目前李玮峰本人对于去日本踢球的事情还是持否认态度,因为就算他真的要出国踢球,也必须等到本赛季结束,冬季转会开启时才能够实现。

  锁喉专家 日本球迷发起抵制

  对于李玮峰有望加盟J联赛的消息,日本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不过,他们更多的将笔墨花费在了李玮峰和他的“中国功夫”上,他们认为,“让对手、队友和球迷都胆战心惊的亚洲最凶悍后卫登陆日本的可能性很大”。

  在2008年2月举行的东亚足球赛上,李玮峰曾经与日本队的前卫铃木启太发生冲突,因此第二天日本各大报刊上都刊登了李玮峰向铃木启太施展“锁喉功”的一幕。此后,日本球迷一直将“李玮峰”同“锁喉专家”联系在一起。

  得知李玮峰要加盟J联赛,日本球迷普遍表示“不接受”。尽管中国球员加盟有望扩大J联赛在中国的影响力,但是他们更担心李玮峰和他的“中国功夫”会给球场带来不好的影响。甚至有激进的球迷表示,如果李玮峰加盟,他们就要“罢看”。(吴萍)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