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新老金童对决流产 几多恩怨冠军联赛首上演

    搜狐体育讯 所谓“冤家”路窄,尽管在历史上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还从未有过交手记录,更别提欧冠赛场,但由于一个人的存在,让这场本应是场素未谋面的对决变成了“冤家”的直接对话。然后,就在欧足联最终网开一面,将对马竞主场两场禁赛的处罚延至此役后执行时,昔日卡尔德隆的金童托雷斯却还是将无缘辛勤培育自己的老东家。

  由于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世预赛时不幸受伤,安菲尔德圣婴不仅失去了继续率领红军驰骋英超赛场的机会,更是无缘了这场回家“省亲”的巅峰对决。虽然离开俱乐部已经有15个月之久,但托雷斯始终让马竞球迷牵肠挂肚。本来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回家应战,但却因为他的受伤而被荒废。利物浦教练组更是决定不让他随队前往马德里,尽管马竞俱乐部早已为他安排好了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包厢席位。恐怕数万球迷再看托雷斯一眼的愿望将彻底落空。

相关链接:生死战马竞主帅命悬一线 红军门神为他爱上对手

  近日,在其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托雷斯也是表示了对老东家邀请他在卡尔德隆观战的感谢,同时也向广大球迷说明了不能前往马德里看比赛的原因,以及深深歉意。“我很感谢马竞的邀请,以及给予我的黄金徽章。这只是一个缺席,并不是退出比赛。我对球迷们感到很抱歉,但是在教练、医生和理疗师们商量之后,一致决定我最好还是留在安菲尔德。因为我几乎已经失去了两个疗程的恢复时间。这个阶段不再允许我“奢侈”。我当然知道马竞球迷的那种期盼,我也想尽快恢复到比赛的状态之中。”

  与此同时,前马竞金童也是表达了自己不能在这么关键和重要的的比赛回家,对他来说是多么大的遗憾,甚至是不满。“我很感谢俱乐部。我能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是很特别的,但是很遗憾我现在不能前往了。但我还会有机会的回去的。”除此之外,托雷斯也是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和恢复情况,“我已经在队医的细心治疗下,恢复得很好了。但是,这种伤需要很有耐心才行。很不幸的是,这和我8月份伤到的是同一个地方。我会在队医的叮嘱下进行有效、合理的活动,尽快养好伤。”

  马竞昔日的金童无法荣归故里,这自然让所有的球迷大失所望。但所谓祸不单行,就在托雷斯因伤缺席比赛的同时,“床单军团”的新金童阿奎罗也很有可能因肌肉疼痛而被排除出主力阵容。之前球迷们期待的马竞新老金童的对决,恐怕只能在场下实现了。但好在,利物浦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还是不乏看点。两队间表面看似没有任何牵连,但事实上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先是红军主教贝尼特斯长期执教西甲球队的履历,更是让其日前麾下的这支红军在面对西班牙球队时有着足够大的把握和信心。再加上队内几名西班牙球员阿隆索、阿贝罗亚,以及雷纳均在队中担当重任,对西甲球队的风格更是了如指掌。

  除此之外,利物浦还会遇见两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路易斯-加西亚和庞格勒。前者因为伤病被利物浦在去年夏天转给了马德里竞技,而后者则经过了两年的维尔瓦时光后在今年七月份加盟马竞。如今庞格勒更是在新赛季坐稳了床单军团锋线的主力位置,尽管此役有可能失去搭档阿奎罗,但是弗兰的及时复出,将会让阿吉雷在卡尔德隆组成全新的“锋线双煞”。(搜狐体育 蝎虎)

相关链接:生死战马竞主帅命悬一线 红军门神为他爱上对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托雷斯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