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生死战马竞主帅命悬一线 红军门神为他爱上对手

    搜狐体育讯 对马竞而言,最近身处魔鬼赛程,又是连遭重创,马上又要迎接这么一场事关重要的欧冠比赛的考验,主教练阿吉雷以及全队也是身上的压力倍增。上周末联赛,马竞继1比6惨败巴萨之后,在主场与皇马的马德里德比战中又以1比2败下阵来,联赛中连续面对三个直接竞争对手,塞维利亚、巴萨、皇马,马竞竟是遭遇三连败。主帅阿吉雷也是感受到了下课的危机,这场比赛前西班牙媒体更是透露,阿吉雷的命运就掌握在利物浦的手中。如果此役再输球,主席塞雷佐很可能将愤而结束阿吉雷长达29个月的马竞主帅生涯。

  面对空前的下课危机,墨西哥主帅却是表现的异常冷静,并对球迷的下课呼声表示了理解。“在任何一支球队里工作都是会有压力的,特别是在一支已经三连败的球队中。现在有一个无处不在的说法,就是我要被解雇,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必须适应并且习惯这些。”尽管主帅身陷下课危机,不过在忧患中的阿吉雷却受到了来自队员们的支持,荷兰后卫海廷加就说到,“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觉得他干得很好。”未来中场领袖卡马乔也是高喊“我们所有队员都会与主帅同在”的豪言壮语。

  不过,在眼下最重要的还莫过于一场胜利来解救球队。对此,阿吉雷也是心知肚明,展望明晨的巅峰之战,墨西哥主帅也是有着自己的想法。“对于发生在球队身上的事情,我不应该做出任何的决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根据球队的现状,在训练的基础上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变化。在阵容上,我也会做出一些变化,因为所有的人都要比赛,并且希望获得同等的机会,这是很关键,也是很有必要的。”从主帅的话中不难看出,此役马竞势必会在人员上做出很大的调整。压力之下的床单军团也很有可能在压力之下寻求变阵,而肌肉疼痛的当家花旦阿奎罗更是有可能被排除出主力阵容。

  而在“红军”当中,也不乏马竞的支持者。在这其中,尤其是以雷纳对马竞的感情更为深厚。作为卡西的替补,有些生不逢时的雷纳当年便是在贝尼特斯的“怂恿”之下从“潜水艇”毅然决然的转投红军。尽管从来没有亲自效力于马竞,但要知道,雷纳的父亲老雷纳可是马德里竞技,乃至西班牙足坛有着传奇色彩的门神。作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老雷纳更是将自己7年的大好光阴献给了卡尔德隆,献给了马德里竞技。在谈到这点时,红军门神也是感慨万分。“对于我来说,与马竞的比赛就好比最后的决赛一样重要。同样,我也很希望能在最终的欧冠决赛赛场上与马竞一决高下。床单军团一直以来都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此役能够与他们面对面,我也是感到很荣幸。并且由于我父亲的原因,没有任何一场比赛可以比这场球更令我期待,面对马竞总是令我感到兴奋和激动。”而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之中,想必雷纳并不会如此客气,而从某种程度上讲,能否敲开雷纳的大门也是阿吉雷能否继续执掌帅位的关键。(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雷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