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半场战报-战旧主王鹏单刀中柱 陕西0-0暂平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6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陕西可口可乐体育场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由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

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互交白卷打成了0-0平。第34分钟,王鹏单刀赴会只可惜面对旧主却将球打在了门柱上!半场结束前,朱挺吃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下轮将停赛。

  职业化后,陕连两队在顶级联赛上共交锋13次,陕西以3胜4平6负处于下风。自上海国际队西迁陕西后,两个主场对大连队保持1胜1平的不败纪录。双方近四场比赛大连队1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三场两队都战成了平局。陕西中新浐灞队11个主场8胜2平,仅输给了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场。大连海昌国际队近6轮比赛3平3平未尝胜绩。

  除去与已经退赛的武汉光谷队两场3-0,按照实际进球计算,大连海昌国际队攻击能力异常乏力,21场比赛实际上只打入了16个进球,仅比排在倒数第二的上清饮队多出2个。首发阵容方面,陕西中新浐灞队做出了3处调整,郑涛、万厚良和朱家伟分别被曹驩、王尔卓和王鹏顶替,后者担任前锋面对老东家;巴西后卫夏伊德依然处在禁赛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锋线上用朱挺顶替了留在大连的董方卓。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上轮执法沪鲁战的赵亮。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发难。开场仅20秒钟,朱挺在中路突破后被放倒在地,大连海昌国际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张耀坤在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大连海昌国际队禁区中路防守时严重漏人,维森特在小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后,用外脚背弹射,皮球力量不足被孙寿博没收。

  第8分钟,李学鹏左路的似传似射高出门楣。随后比赛异常平淡,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16分钟,郑伟左路45度角传中,皮球打在了冯潇霆的腿上变线飞向球门,孙寿博反应神速将球破坏出底线。战术角球被破坏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左路二次传中,李彦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朱挺在禁区内侧身扫射打疵,吴彦晟出现了失误将球碰出了底线,送给了大连海昌国际队角球机会。

  2分钟后,李学鹏在前场反抢时背后铲倒了维森特,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李学鹏本赛季第三次“染黄”。第27和29分钟,维森特在禁区弧顶附近连续回做,郑伟和赵作峻的两次远射均偏离目标。随着比赛的深入,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34分钟,主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孙寿博在开球门球出现低级失误,王鹏拿球后形成了单刀,只可惜大连杀手在禁区左路面对旧主却将球打在了门柱上!维森特后点补射打飞。

  2分钟后,赵明剑助攻至前场右路后直接远射还以颜色,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王赟右路前场任意球横拨到禁区外围,队长李彦跟上一脚怒射,皮球打得过正被孙寿没收。第42分钟,朱挺在本方半场防守时背后铲倒了维森特,吃到了本赛季第4张黄牌,下轮比赛朱挺将停赛。随后郑伟将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维森特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詹姆斯头球顶得太正。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陕西中新浐灞队与大连海昌国际队0-0互交白卷。

  陕西中新浐灞队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6-曹驩、8-李彦(队长)、28-忻峰、3-赵作峻;13-王尔卓、12-郑伟、20-王赟、9-李毅;7-王鹏、10-维森特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23-孙寿博;12-杜龙泉、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25-李学鹏、7-赵旭日、10-胡兆军、11-詹姆斯;8-朱挺、20-李凯

  黄牌:

  陕西中新浐灞队:无

  大连海昌国际队:25-李学鹏23’、8-朱挺43’

  主裁判:赵亮;助理裁判:郑炜祥、董维;第四官员:胡鹏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孙寿博 | 维森特 | 李学鹏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