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洲沙滩运动会:中国男足两连胜 女手精彩逆转

  本报印尼巴厘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吕会民 李戈)昨天,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进入到了第三天的比赛争夺。中国选手在沙滩手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龙舟、滑翔伞和帆船帆板等比赛中全面出击,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与各路强手的同场竞技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选手虽然在绝对实力上还有差距,但比赛作风顽强,用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感动着赛场。

  开赛以来,全部由业余选手组成的中国龙舟队表现出色。昨天,中国女子龙舟队在250米比赛中敢打敢拼,再次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一枚银牌。

  沙滩足球赛场上,一群平均年龄20出头的中国小伙子引起了众多关注。地处南太平洋的巴厘岛连日来艳阳高照,气温不断攀升。上午进行的男子沙滩足球小组赛中,由卢文、桂启轩等队员组成的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4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获得本届比赛的两连胜;在下午结束的女子手球小组赛中,年轻的中国队更是完美地诠释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连追两局,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终以2比1力克泰国队。

  对于中国选手开赛几天来的表现,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温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代表团的实力不是很强,但参赛运动员们都很认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毫不放弃,完美展现了中国选手良好的比赛作风和精神风貌,“我相信中国选手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顽强的作风,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今天,本届亚沙会将有10个项目的比赛全面展开,中国选手将会在沙滩手球、沙排、滑翔伞等比赛中继续奋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