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京陕告捷山东再受阻 辽宁保级战落败

    搜狐体育讯 “退出”,“扫黄”,“洗牌”,中国足球的新鲜词一个接着一个地涌现,不过一切似乎都在娱乐,大家争吵过后依旧会笑脸绽放。联赛还在继续,而且还在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周中下午打了4场比赛,率先开打的青岛和河南一次“熊抱”握手言和;辽宁与深圳的一场生死之战中,主队在铁西区体育场挖了个坑,最终把自己埋了。长沙金德不想再受煎熬,蜀道之行很顺利,阿布的一粒入球帮助金德搞定了成都谢菲联,而西北狼陕西中新没有给八星大连留面子,轻松拿到3分之后,成耀东率领的球队距离鲁能只有一分的差距了。晚间结束的三场比赛波澜不惊,山东鲁能主场被天津泰达逼平,绿城与广药同样各得一分,而北京国安则险胜长春亚泰,目前与天津队平分,两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为了一张亚冠门票展开激烈竞争。  

  北京国安2比1长春亚泰

  马丁内斯代表洪都拉斯打过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及时赶了回来,这也使得李章洙有了些底气,至少他不必担心前锋线在场上碌碌无为。黄博文最近的交锋很顺,14分钟时,黄博文率先为国安打破僵局,下半时60分钟,马丁内斯锦上添花顺势将比分扩大到2比0。面对卫冕冠军,国安本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球员们在场上跑动的范围很大,就算是以体力充沛著称的长春亚泰都有些跟不上国安的节奏。比赛进行到76分钟时,曹添堡帮助亚泰扳回一球,不过国安在没有给对手机会,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国安与天津泰达同积41分,看样子他们下赛季打亚冠还有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