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大连抛弃老臣吞苦果 致命助攻单刀震慑谁不怀念

    搜狐体育讯 一记立柱、一次关键性助攻,王鹏在面对旧主大连队时毫不留情,用最职业的表现向陕西球迷交出一份出彩答卷,同时也让进攻乏力的大连队后悔放走了这位上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

在大连海昌国际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继续在降级区“打滚”,目前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仅有6分而已。

  身披别队战袍面对大连,对王鹏而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06年在以租借身份身披西安国际战袍的王鹏就曾与东家交过手,结果当时西安以4-2大胜,不过那场比赛王鹏只是坐在替补席看完的整场比赛。本赛季首回合在金州,王鹏也仅仅是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由于隆尼心脏出现早搏问题,因此本场比赛成耀东将王鹏放在了首发阵容之中。实际上自职业化以来,陕连两队在顶级联赛上的13次交锋,大连以6胜4平3负占据了上风,而王鹏是双方交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开场后,王鹏在前场就表现得异常活跃,从拿球的技术和意识来看依然是宝刀不老。第8分钟,王鹏一脚斜传送到前场,大连队后卫解围不及,维森特抢点射门可惜没有碰到球。第34分钟,王鹏几乎攻破大连队城池,在孙寿博开门球失误后,王鹏得球直接单刀杀入禁区起右脚劲射,孙寿博奋力一挡,皮球击中了远端立柱弹出,王鹏就这样错过了打入个人赛季第7球的机会。

  7,这不仅仅是王鹏如今身背的球衣号码,也是他上赛季在大连效力时的赛季进球数,去年他凭借7粒进球成为了大连队内的最佳射手,只可惜大连在赛季之初还是决定将这位充满灵气的前场多面手送走。当然大连也因此付出了惨痛代价,刨除与武汉被判3-0取胜的比赛,大连目前23战仅有2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超过1粒,零进球场次倒是多达9场,21粒的进球数仅强于深圳上清饮排名倒数第二!

  虽然王鹏错过了在上半时亲手“解决”老东家的机会,但在第63分钟,“小眼杀手”却做了最佳推手,在接到维森特的传球后,王鹏在右侧底线附近晃过今天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冯潇霆,精妙回做助维森特打入破僵局的一球。随后,在一次拼抢中王鹏还曾与赵旭日发生了身体冲撞,不过两人友好了事。第69分钟,王鹏在陕西球迷热烈掌声中被换下场,而替补王鹏登场的万厚良随即又补上一枪让大连海昌国际在客场完败回家。(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维森特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