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丹麦羽毛球赛首轮 王晨1-2安德里安蒂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开始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苦战三局败下阵来,三局比分分别是:10-21、21-19和14-21。

  首局比赛安德里安蒂很快进入状态,2平之后就一路领先,6-4之后连得五分率先进入局中休息,随后的比赛安德里安蒂依旧顺风顺水,最多的时候以18-9领先,最终王晨以10-21大比分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一上来就互有攻守,比分也是种没有拉开,从1平到3平、6平、9平,随后王晨以11-9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王晨一直保持着两份左右的领先优势,不甘心落败的安德里安蒂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7平。在经历18平和19平之后,王晨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1-19艰难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安德里安蒂并没有受到第二局实力的影响,一上来就以3-0领先,随后王晨将比分扳平,但已经进入状态的安德里安蒂势不可挡,很快以11-6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王晨改变了进攻节奏,连拿五分将比分追成11平。13平之后,安德里安蒂再次发威,连拿五分将比分改写成18-13,王晨随后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安德里安蒂以21-14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1淘汰王晨闯进下一轮。(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