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体育局夜宴辽足教练组:保级不放弃 奇迹仍可期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5点55分,当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辽足球员们瞬间瘫倒在场地之内。过去的90分钟对于他们来说仿佛是一场噩梦,他们几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是最后时刻深圳队外援约翰森却在他们的胸口狠狠的插上了一刀,这一刀对于辽足来说几乎是致命的。

  输给深圳队意味着辽足距离最近的保级对手也有6分的差距,即便他们填平这6分的差距,胜负关系他们也处于绝对的下风,可以说辽足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中甲。在这个时侯,辽足队长肇俊哲仍然发出了铿锵的战斗口号,“绝对不能放弃,一定不会放弃。”辽宁省体育局以及辽足大股东也第一时间站出来,面对垂头丧气的队员们,他们并没有指责,局长孙永言说:“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机会。”

  辽足大巴驶离体育场的时候,有几个球迷堵在体育场的门口,他们高喊:“马林下课!”事实上,马林的工作已经足够出色,他到任之前辽足的积分只有6分,如今已经拿到了18分,但球队习惯性崩盘的心理痼疾他无法根治。俱乐部副总隋岩也对他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没有马林,辽足不可能打出今天的水平,他不会下课。”

  球队回到基地之后,辽宁省体育局以及大股东第一时间召集教练组以及队长肇俊哲开会,会议的议题当然是如何挽回目前球队的颓势,随后体育局宴请了与会的人员。在保级形势最危急的时刻,辽宁省体育局做出了一种姿态,他们不会放弃辽足保级的任何希望,同时希望教练组把这种信心传达给球员,“形势的确不是很有利,但联赛还有7轮,7场比赛可以创造很多的奇迹,输球不是世界末日……”

  “不放弃,不能放弃,绝对不可以放弃。”这是体育局以及大股东的态度,在他们看来辽足的形势并非无法挽回,接下来辽足还有主场打大连、长春、青岛的比赛,客场他们也有对阵浙江绿城、长沙金德这样实力相当的对手,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保级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