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亚洲剑联换届选举 季道明首参选中国官员恐增多

    搜狐体育讯 (曾珍10月22日沈阳报道)“我明天的飞机回北京,然后去韩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剑联换届选举。”王伟一边在场馆中巡视,一边介绍自己接下来的行程。

  北京时间10月23日至31日,2008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将在沈阳三台子体育中心打响,作为作为自剑中心分管击剑项目的副主任,王伟早早就来到比赛场馆进行现场勘查。不过,因为还有事务缠身,王主任将于比赛当天一大早,甚至不会等到比赛开始便会离去。

  据了解,在亚洲剑联,中国官员占有三个席位,自剑中心主任蔡家东是该联合会的副主席,王伟已经是连续三届担任亚洲剑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另一名官员袁向阳则在亚洲剑联负责宣传方面的工作。

  而根据王主任的介绍,此次的换届选举,中国方面应该动作不大,继续之前所担任的事务,只是,可能在参选人数上会有所增加。

  “其实,如果我们要想担任亚剑联的主席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这毕竟还涉及投入,精力等各方面,因为我们在国内,事情也比较多,另外,按照过去不成文的规定,每个亚剑联主席背后还有个很大的财团或企业做支撑,对我们来说不是很有必要,这样也挺好,因此,这次还是会维持原来的不变。”王伟表示,唯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选举,季道明也会参加,作为自剑中心击剑部部长,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亚洲剑联的选举,如果竞选成功,我们在亚剑联的官方人数又会增加。

  本次亚洲剑联的换届选举将与10月25日至27日在韩国举行,期间会产生新一届的主席,副主席,执委,以及技术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宣传委员会三个委员会的成员。(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