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马丁破门周挺染红 北京2-1长春6轮不败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丰台体育场迎战上届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国安队凭借黄博文的直接任意球及马丁内斯的头球主场2-1战胜对手,连续6轮不败。在下半场周挺因为飞踹闫峰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是一场亚冠资格球队之间的直接交锋。

上周末在客场实现神奇逆转之后,再算上从武汉手中白拿的3分,李章洙率队一不留神五轮保持不败,连拿11分,在与天津、长春争夺亚冠席位的决斗中逐渐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连续两场扮演关键先生的杜文辉,更令国安凭添了几分与长春决战的资本。长春亚泰方面,周末力克榜眼陕西之后,士气大振,一旦在客场拿下北京,那么将在争夺亚冠席位的肉搏中抢得主动权。但令米登多普颇为担忧的是,杜震宇伤情是否影响出战。而埃尔维斯被国安收编后,会否“反戈一击”,令旧主难堪,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率先开球。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都希望在比赛开始阶段控制住比赛的节奏。第2分钟,北京国安在边路由埃尔维斯发动进攻,埃尔维斯将球给位置不错的马丁内斯,后者想转身后射门,但是被长春亚泰队员破坏。第10分钟,长春队边路发动反击,6号王栋在摆脱防守队员后冷静的将球开入禁区,后面跟上的21号刘卫东,在北京队防守球员的贴身防守下,高高跃起头球后门,可惜打偏。第12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马丁内斯接球瞬间长春亚泰队后卫卡巴雷罗推人犯规,北京国安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打在长春亚泰球员身上变线后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0。

  第18分钟,北京国安再次发动进攻,9号杜文辉在禁区附近连续的晃动后,没有站住,球被长春亚泰队员断下。第20分钟,北京国安在中场发动进攻,经过连续的精妙配合后,马丁内斯将宗垒晃倒后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埃尔维斯,但是后者的进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在了立柱上,与进球失之交臂。第23分钟,长春亚泰发动反击,23号张笑非在边路传中,国安门将杨智出击,长春10号达扎吉门前抢射,但是没有射正。第27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对北京国安球门发难,长春队发出的皮球开入进入,禁区内的3号唐京头球摆渡给位置距离球门更近的10哈达扎吉,后者起脚射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达扎吉处于越位位置。

  第31分钟,北京国安再一次在长春队后场做起精妙配合,埃尔维斯与马丁内斯的撞墙配合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但是在最后起脚射门时被长春对后卫化解。第38分钟,马丁内斯在边路突破切入内线,在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但是国安队的两名进攻球员抢在了一起,没有形成射门。第43分钟,后场拿球后在边路突破的徐云龙将球传到前场,埃尔维斯面对卡巴雷罗的贴身防守起脚射门,可惜没有调整好射门姿势,球高出球门。第45分钟,国安队前场精妙配合,马丁内斯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后脚跟传球给埃尔维斯,由于场地湿滑,后者并没有跟上,球被破坏。上半场比赛也在这次进攻后结束,场上比分仍然为1-0,国安队主场领先。

  下半场北京下起了大雨,但是比赛依然继续进行。第46分钟,长春队开球后向国安队球门发动进攻,国安队后防出现失误,给了长春亚泰射门的机会,不过长春队的射门被杨智化解。第49分钟,长春队再次发动进攻,7号姜鹏翔在边路突破后用假动作摆脱了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射门,可能是由于雨天的原因,射门没有什么角度,被国安队门将杨智没收。第53分钟,长春队张笑非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达扎吉头球攻门,可惜打高。第56分钟,国安队中场组织进攻,杜文辉被长春队7号姜鹏翔放倒,裁判向姜鹏翔出示了黄牌。

  第60分钟,国安队埃尔维斯边路得球后,快速将球传入禁区,在禁区内从后面插上的队友马丁内斯在两个人的防守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马丁内斯落地瞬间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2分钟,周挺在一次防守中对长春队阎峰有踩踏动作,当值主裁判何志彪果断的出示了红牌。

  第76分钟,长春队中路突袭,由于国安队是少一人,后防比较混乱,长春队替补上场的曹添堡长驱直入,晃倒门将后推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第79分钟,徐云龙在拼抢中对长春队张笑非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杜文辉在拼抢中将长春队张笑非铲倒,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最终2-1的比分也保持到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连续6轮不败。(搜狐体育 何晟英)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13-徐云龙、30-张永海、41-布尔卡、4-周挺;16-黄博文、17-王珂(84’2-郎征)、19-杨昊、32-埃尔维斯(61’10-堤亚哥);20-马丁内斯、9-杜文辉(91’11-闫相闯)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7-陈雷(72’40-米图);6-王栋、24-阎峰、7-姜鹏翔、15-杨海波、23-张笑非;21-刘卫东(50’14-曹添堡)、10-达扎吉

  主裁判:何志彪

  黄牌统计:

  北京国安:61’埃尔维斯 79’徐云龙 87’杜文辉

  长春亚泰:56’姜鹏翔

  红牌统计:

  北京国安:72’周挺

  长春亚泰: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