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门将失误舒畅救主 山东1-1平10人天津 视频 

幻灯:山东骂上海瘪三 做男人别学申花天津去死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韩燕鸣第5分钟为天津队去的梦幻开局,舒畅第13分钟为鲁能扳平比分,谭望嵩在第17分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只领先第二名1分。

  在上一轮客场输给申花后,山东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3分,这也意味着与夺冠对手之间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这也让鲁能陷入不能输球的地步。天津队近来势头正猛,至今已经保持9轮不败,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后,球队更是取得了罕见的四连胜,非常有希望夺得亚冠资格。毫无疑问,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从双方交战纪录看,山东队以14胜5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山东队在主场保持对天津队不败。

  比赛开始以后,鲁能积极压上进攻,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天津队。第5分钟,李雷雷手抛球发动进攻,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在了主裁判李基永的身上变向,韩燕鸣得球后看到李雷雷站位靠前,巧妙的选择了吊射,皮球从李雷雷头上飞入球网,鲁能0-1落后泰达。

  紧接着,天津队险些将比分扩大。第6分钟,泰达右路发动进攻,蒿俊闵将球横传到禁区内,插上的毛彪俯身冲顶,李雷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蒿俊闵将角球发到禁区内,多乌达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偏了。第11分钟,谭望嵩发边线球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13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前点,舒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杨君鞭长莫及,场上比分变成1-1!

  扳平比分之后,鲁能的攻势更加猛烈。第17分钟,苑维玮前场左路得球快速突破,谭望嵩在已经失去位置的情况下从身后将其拉倒,谭望嵩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天津队在开场不久就陷入了少一人的不利局面。李微发任意球到禁区内,马季奇头球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

  由于在人数上占据优势,鲁能表现的不慌不慢。第25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毛彪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形成准单刀,突破到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鲁能将球吊到禁区内,对方头球解围,日科夫禁区前沿得球凌空抽射,杨君倒地将球挡出。

  第29分钟,西切罗禁区前沿犯规,天津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蒿俊闵大力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球落到了毛彪和曹阳的身旁,两人互相让球错失了射门的最佳时机,舒畅倒地将球封出底线。第32分钟,天津队发角球到禁区前点,球被吕征挡出,蒿俊闵左路得球连过两人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回敲中路,跟上的韩燕鸣大力射门,球被李雷雷飞身挡出。

  尽管天津队在场上少一人,但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第33分钟,鲁能连续将天津队的传中球挡出,马季奇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被打偏了。第35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到前场,路易斯带球突破防守后起脚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8分钟,天津队在前场断球,韩燕鸣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起,李雷雷将球得到。

  在上半时的最后阶段,双方依然展开对攻。第44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反击,毛彪带球突破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内,舒畅和西切罗让球,差点给了路易斯射门的机会。第45分钟,日科夫禁区前沿得球回做,跟上的周海滨大力远射,球被多乌达挡了一下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发角球到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顶出,李微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反击,曹阳在中圈附近大脚吊门,球被打偏了。第48分钟,毛彪在争顶时受伤倒地,吴伟安禁区前沿得球仍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苑维玮阻挡毛彪犯规,天津队获得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吴伟安直接大力射门,球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内,中路的米利安得球后转身射门,杨君将球扑了一下脱手,赶紧起身将球抱住。

  尽管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无奈只开花不结果。第61分钟,鲁能禁区前沿组织进攻,吕征晃开防守球员之后左脚大力射门,球被杨君倒地挡出。1分钟后,鲁能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前点的李金羽头球摆渡到中路,米利安起脚射门,球被杨君挡出了底线。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前点,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天津队员全部回撤到本方禁区附近防守,比赛几乎成了半场攻防练习。第67分钟,吕征右路突破下底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日科夫在小禁区线附近起脚推射,球被蒿俊闵挡出来。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不断进行人员调整,卢西亚诺、刘钊换下米利安、李微,马磊磊、卢彦分别替换韩燕鸣、毛彪上场。

  第77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内,西切罗头球摆渡到后点,准备抢点攻门的李金羽滑倒,吴伟安却将球停给了大羽,后者射门被蒿俊闵从门线上挡出。第87分钟,鲁能主帅图拔对主裁判的执法提出不满,被李基永出示黄牌警告。补时最后1分钟,鲁能右路传球到禁区内,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杨君挡出了底线。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12-李微(77’21-刘钊)、18-周海滨(57’2-刘金东)、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69’6-卢西亚诺)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 1-杨君;6-谭望嵩、5-王霄、29-多乌达、26-曹阳;8-蒿俊闵、4-马季奇、21-韩燕鸣(69’30-马磊磊)、9-吴伟安;20-毛彪(74’11-卢彦)、28-路易斯(90’24-拉杜)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李微 20’日科夫 28’苑维玮 45’刘钊 79’

  天津泰达队:谭望嵩 11’17’杨君 15’

  红牌记录

  天津泰达队:谭望嵩 17’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毛彪 | 蒿俊闵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