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丰体惊世任意球续写威名 小将升级已成长春克星

    搜狐体育讯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柯利曾说过:“人不能同时踏入两条河流。”该句话的主旨便是,任何人都不会被同样的错误击倒两次。但这个哲理对足球显然并不适用,做客丰体的长春亚泰队未能重演去年天王山战役立刻御林军的辉煌,以1-2败下阵来。

帮助北京国安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小将黄博文上半时的任意球建功。耐人寻味的是,北京国安队上半程联赛之所以能够从长春带回一分,小将黄博文同样居功至伟,甚至连得分手段也是和本场一样的任意球!

  截止到当前,黄博文在中超联赛中共打入了四粒进球。其中有两个进球打进了长春亚泰队的大门。正是凭借着黄博文在主客场的各一粒任意球建功,北京国安队在同长春亚泰队的两回合比赛里,获得了一胜一平的出色成绩,顺利得到了四分。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黄博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亚泰克星!

  只有21岁的黄博文是韩国铁帅李章洙不拘一格所提拔的人才,他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便已经在这支御林军中站稳了脚跟。尽管他的名气在国安的众将士中并不算大,但是作用却决不可小视。尤其是在北京国安队面对长春亚泰队两回合的复仇战中,均是黄博文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在同对手的两回合较量中保持了不败金身,完美的完成了复仇。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国安队久攻不下的情形下,正是黄博文一脚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帮助球队顽强追平比分,从而在长春的魔鬼客场全身而退。当北京国安队回到主场再次迎战长春亚泰队,又是黄博文在近乎相同的位置,相同的得分手段,再一次绝杀了长春亚泰。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北京国安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如若不是他早早打开局面,天知道北京国安队会不会再次重蹈昔日久攻不下,反被对手反击得手的悲剧。北京国安队能够踏着死敌完成复仇,黄博文绝对要居功至伟!

  再次绝杀长春亚泰后,黄博文在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粒入球。他的进球纪录仅次于马丁内斯,已经成为了北京国安队的第二号射手。不要忘记的是,这仅仅是黄博文所代表北京国安队打得第二个赛季,他便已经取得了如此的突破。更不要忘记,黄博文还仅仅是一个21岁的小将,他的前途还大有可为,有着极为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个赛季的完美表现,尤其是两次绝杀卫冕冠军的出色演出,已经令他名扬天下。他不仅仅是北京国安的希望,更是中国足球未来的瑰宝。尤其是他的任意球绝技,堪称一绝,卫冕冠军两次都是倒在了他百步穿杨的任意球绝技之下!如果一件事情只发生一次,那我们还可以把其称之为意外,但如果接二连三的发生,便要引起人们的重视和警觉了。当下次长春亚泰队在与北京国安遭遇的时候,一定会更加重视这位国安小将。(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