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保级危急辽足无力回天 高层寻找退路酝酿打中甲

    搜狐体育讯 主场1-2输给深圳队之后,辽足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辽宁省体育局仍然表态支持辽足,并且一再强调保级仍有希望不能放弃,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辽足降级体育局将会出手打造一支全新的辽足。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在现场观看了辽深之战,赛后他也意识到辽足保级危机重重,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入中甲,他说:“我们决定打造一支新辽足,重新延续辽足的辉煌。”孙永言所说的新辽足,显然是相对于现在的球队而言,一旦辽足降级,这支球队很可能会来一个脱胎换骨的大变身。

  最近3天孙永言两度来到辽足,他代表体育局为辽足加油打气,但是最终他却没有能看到一场胜利,赛后孙永言说:“我感觉这支队伍还是压力太大了,自己压垮了自己。从积分上来看,深圳队本场比赛打平就行,他们完全以轻松的心态应战。而辽足必须赢球,此消彼长,我们在被对手扳平后就处于劣势了。”

  联赛还有7轮比赛,孙永言希望辽足不能放弃比赛,“竞技体育就这样,有输就有赢,辽足目前这种情况下输了球也算正常。但辽足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打好,也不是没有保级的可能。”

  虽然孙永言极力的在激励辽足,但是体育局已经做好了辽足降级的心理准备,孙永言说:“辽足这几年始终在动荡,以前我们把队伍交给外人管,情况却是一团糟。足球在辽宁有着广泛的市场,这也是群众也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辽宁人才基础雄厚,我们把足球搞好的决心不会动摇。”

  过去10几年辽足都没有拥有过自己的基地,孙永言透露体育局已经有了一份计划,他们将会为辽足建设一块全新的基地,“在省内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东陵区的柏叶村征了一千亩地,其中一部分将作为我们培养青少年足球的基地,利用几年的时间重新打造一支新辽足,延续之前的辉煌。辽宁足球不会垮掉。”

  孙永言承认着手打造新辽足的同时,辽足俱乐部老板王宝军赛后也表示,“如果辽足真的降入中甲,那么宏运集团绝对不会当逃兵,我们用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打回中中超。”(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言 | 孙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