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神射手旧伤复发饮恨离场 陕连恐成鲁尼中超绝唱

    搜狐体育讯 熟悉浐灞队外援鲁尼的人都知道,这位来自“足球王国”的射手有些孩子气,比赛中进球了、浐灞队赢球了,他会笑的阳光灿烂,而当比赛输了、裁判判罚不公时,他又会手舞足蹈、撅嘴抗议。

孩子气的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爱哭,鲁尼也不例外,本赛季,巴西“大男孩”已经掉了两次眼泪了,而陕连之战赛后,鲁尼的泪水让在场的队友、教练和记者无不动容。

  与上赛季中途加盟浐灞后在中超赛场上掀起进球狂飙相比,本赛季的鲁尼可谓命运多舛。联赛第四轮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鲁尼在一次拼抢中不慎扭伤了左膝,当队医严诚将“十字韧带严重撕裂,需要静养三个月”的诊断结果告诉巴西人后,他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不过,性格开朗的鲁尼很快振作了起来,在一位巴西理疗师的帮助下,他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并且在联赛第十五轮中复出。第十八轮和第二十轮的比赛中,鲁尼的进球帮助浐灞队从广州队、北京队手里各抢得1分,正当陕西球迷以为去年的那个神射手又焕发了第二春之际 ,京陕之战后,鲁尼又被心脏早搏症缠上了。

  陕连之战前,浐灞俱乐部组织专家对鲁尼的心脏病进行了会诊,结果,专家为鲁尼出场比赛开了绿灯,而勇敢的鲁尼也一再表示希望能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于是,成耀东把鲁尼列入了本场比赛的替补阵容。比赛的前50分钟,浐灞队攻势占据绝对优势,可就是没能进球,球迷又开始想念鲁尼了,他们齐声呼唤着鲁尼的名字,希望他尽早出场。第55分钟,东东终于令旗一挥用鲁尼换下了王尔卓,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几次精彩的突破后,人们都在期待着鲁尼再次为浐灞建功。第81分钟,与大连后卫的一次对脚之后,鲁尼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复出仅仅26分钟,鲁尼左膝的老伤不幸再次复发,躺在担架上的他被抬出了球场。

  赛后,队医严诚面色凝重地表示:“鲁尼的伤势还需确诊,但这次是老伤复发,情况不容乐观。”躺在休息室里的鲁尼又一次流下了“英雄泪”,他不希望陕连之战成为他在中超的“绝唱”,在众人的安慰下,巴西人只说了一句话:“我还想踢球……”(小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严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