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卫冕冠军主场遭逆转出局 亚泰仇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结束次回合争夺。大阪钢巴在日本内战中客场上演大逆转3-1,总比分4-2淘汰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决赛。

另一场比赛,济科领军拥有里瓦尔多的库鲁夫奇队,在主场虽然1-0击败在小组赛阶段力压长春亚泰出线的阿德莱德联,但两回合总比分依然以1-3落后惨遭淘汰,阿德莱德联也因此成为首支闯入亚冠决赛的澳大利亚球会。浦和红宝石和阿德莱德联之间的决赛将于11月5日和12日进行。

  浦和红宝石1-3(总比分2-4)大阪钢巴

  首回合在大阪钢巴主场双方战成1-1平,不过此役拥有主场优势的浦和红宝石,队中却有三名主力细贝萌、相马崇人和都筑龙太全部停赛,使得次回合比赛尚留有悬念。上半时比赛浦和红宝石占据上风。第18分钟,山田畅久的射门被藤谷阳介封出。1分钟后,埃德米尔森的倒勾又偏出底线。第21分钟,高原直泰突破客队防线后一脚射门碰中泽聪太偏出。第36分钟,浦和红宝石久攻之下终有收获。高原直泰挑传与加地亮配合后,前法兰克福前锋低射破门。4分钟后,庞特突破后将球送给埃德米尔森,可惜后者的射门毫无威胁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半场结束前,高原直泰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门楣挡出。

  上半时的屡失良机让半场结束时仅以一球领先的浦和红宝石付出了惨重代价。第51分钟,远藤保仁右侧角球开出山口智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扳平比分。第72分钟,远藤保仁角球再次让主队禁区形成混乱,明神智和弹射反超比分。第77分钟,远藤保仁禁区左侧施射锁定胜局。最终,大阪钢巴在客场逆转取胜,以总比分4-2淘汰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率先挺进决赛。

  库鲁夫奇1-0(总比分1-3)阿德莱德联

  两周前,阿德莱德在主场三球大胜库鲁夫奇抢得先机。比赛开始后,库鲁夫奇便牢牢占据主动,但在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上却与首回合的阿德莱德联相比差了一截。直到第79分钟才攻陷澳洲球会的城池。沙夫卡特后场斜长传,客队后卫头顶球解围失误,索列夫禁区右侧斜射弹地球打远角破门。最终,库鲁夫奇虽然主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但两回合总比分1-3落败,济科和里瓦尔多也只能就此止步无缘争冠。亚冠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5日和12日进行,大阪钢巴先打主场,随后作客再与阿德莱德联进行次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原直泰 | 远藤保仁 | 里瓦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