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李佳薇单打独得两分 北大方正3-1冀中能源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2日发自北京 今天,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第五轮的争夺。在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坐阵主场的北大方正队凭借李佳薇和高曦的胜利3-1战胜冀中能源。

  高曦 3-1 贾君

  作为北大方正队的老臣子,高曦在今年乒超联赛中的作用可以说是越来越明显。今天北大方正主帅刘伟派她出战首场单打比赛,对手是冀中能源队的贾君。第一局比赛开始后高曦很快就进入状态,先后以7-4和8-5领先对手。最终贾君直接发球出台,11-7高曦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高曦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了3评。不过高曦的节奏并没有因此而被打乱,5-3进入中局之后她就牢牢掌握主动权。最终她攻球命中,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始后,贾君充分发挥了自己进攻凶猛的特点,在前半局一直领先对手。此后高曦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1分,这个时候贾君适时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贾君重新恢复神勇状态,最终高曦接发球下网,贾君11-7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双方缠斗在一起,一直到终局阶段高曦才利用对手的失误逐渐确定胜局。最终在一个多拍回合球中贾君回球出台,高曦11-9锁定了胜局。

  李佳薇 3-1 牛剑锋

  首局比赛双方战成2平之后李佳薇开始发力,一度9-2领先对手。最终李佳薇攻球命中,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牛剑锋状态有所恢复,双方从3平、4平战至7平、9平。不过最后时刻牛剑锋回球下网。李佳薇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牛剑锋开局占得先机,一度4-0、5-1领先对手。此后尽管李佳薇掀起反扑,但无奈牛剑锋滴水不漏,最终牛剑锋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不过此后李佳薇却克隆了第一局的成功,连续得分并最终依靠发球以11-3轻取第四局。

  牛剑锋/白杨 3-0 刘纯/高曦

  首局比赛在2平之后牛剑锋/白杨组合一度占据优势,不过刘纯/高曦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终局后从7平战至10平,最终高曦攻球出台,冀中能源这对女双组合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牛剑锋/白杨在中局确立优势,一直领先对手5至6分。最终她们11-5轻松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牛剑锋/白杨开局4-0占得先机,这个时候刘纯/高曦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牛白组合依旧优势明显,最终她们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李佳薇 3-0 贾君

  首局比赛李佳薇开局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5-0大比分领先。此时落后的贾君爆发出巨大的战斗力,逐渐将比分追至8平。这个时候北大方正主教练刘伟叫了一个暂停,布置一下技战术,以希望能够这个机会遏制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暂停之后双方先后战成9平、10平和11平。最后阶段李佳薇毫不手软。13-11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如同第一局的翻版,在4-0领先的情况下李佳薇被对手追成了4平。不过随后李佳薇就再度扬长而去,最终11-5赢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双方先后战成2平和6平,李佳薇一直稍占上风。进入终局阶段时贾君依旧咬得很紧,双方又战成了9平和10平。关键时刻李佳薇一个擦边球得分,12-10为北大方正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此役过后,北大方正的战绩为2胜3负,而冀中能源则是1胜4负。

  本周六北大方正将客场挑战北京时博国际队,“京城德比”势必将成为下一轮乒超的焦点赛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高曦 | 李佳薇 | 方正 | 刘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