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坚决否认退出国家队 姚明:我和男篮交流有默契

  本报今晨消息 昨天,一则消息令人们关注,这则消息称姚明将退出中国国家队。北京时间今晨,姚明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一口否认有这样的事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后姚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是否要退出国家队,姚明严肃地说:“我从来没有宣布过吧。”至于是否会继续坚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姚明也用了同样的一句话:“我从来没有宣布过吧。”

  姚明代表国家队征战多年,在NBA的激烈对抗中,身体已经十分的疲惫。这些年已经出现多次受伤,中外媒体呼吁姚明要在赛季结束后休息,不要再代表国家队进行比赛,但是姚明一直都坚持做为中国人的光荣义务,要为国家而战。

  姚明谈到同篮协进行的一些交流时,这样说道:“我们和篮协交流一些东西是有默契的,是不能单方面宣布的。”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但是做为事件中心人物的姚明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或是传言出来。他挠了挠头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传言,我也感到很莫名其妙。”

  虽然有着这样或是那样的传言,但是姚明做为中国队的一员,一直都很关注国家队的状况,对于最近国际篮联在讨论的将亚洲区和大洋洲区合并的问题,姚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合并肯定会带来更多的交流。当然不同的人会考虑不同的结果,有些人会考虑我们短期拿不到洲际冠军,或是说不像过去那样拿洲际冠军是十拿九稳的。但是从长期看,我们可以提高我们的水平,你想要哪个呢?”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