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邱贻可两战皆负 四川2-3鲁能痛失榜首之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2日,乒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男团比赛上演了榜首大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四川全兴,凭借小将柳洋在决胜局的出色发挥,鲁能中超电缆以3比2艰难取胜,成功超越对手排名联赛榜首。

  占据男团积分榜前两名的四川和鲁能狭路相逢,展开榜首大战。其中前者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占据积分榜首位,而鲁能则由于2-3不敌浙江银行,三胜一负积位列第二。在实力上,四川全兴队略强于鲁能,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全兴队能够继续傲视乒超,然而出乎意料,中超电缆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获得了主场的胜利。

  唐鹏3-0邱贻可

  首场比赛,山东鲁能派上了香港外援唐鹏,而四川全兴队则由川籍名将邱贻可接擂。焦点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手,关键时候,唐鹏凭借丰富的经验压制住对手进攻,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邱贻可虽然敢打敢拼,一度将比分持续到11平,无奈唐鹏毫不手软连得两分拿下次局。第三局唐鹏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9赢得比赛。这样,山东鲁能就取得了开门红。

  张继科1-3郝帅

  四川全兴队迅速调整自己的战略,派上了本赛季的乒超标王郝帅对战中超电缆的张继科。比赛开始后,两人迅速进入状态,直接进入到胶着状态,11平后张继科突然发威,连得两分,拿下首局。但随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到郝帅的节奏中,标王连赢三局,比分分别为11-4,11-8,11-7,获得第二场比赛胜利,也为四川全兴赢得了机会。

  柳洋/周鑫0-3郝帅/李静

  双打轮次,郝帅依旧搭档外援李静,二人配合相当默契,在前四轮双打比赛中保持全胜。山东队同样派上了黄金组合柳洋/周鑫。比赛开始后,由于实力上占据优势,郝帅/李静很快便掌控局势,以11-9,11-3,11-7轻松获胜,全兴队总比分2-1领先。

  张继科3-0邱贻可

  第四场比赛,双方均派上了在前两轮失利的选手,邱贻可对阵张继科。张继科一改在第二场比赛中的颓势,以11-7先下一城,虽然邱贻可渐渐进入状态,在第二局一度将比分拖到12平,但仍不敌鲁能主将,以12-14再输一局,随后张继科继续保持优势,以11-4轻松获胜。这样,鲁能队将总比分追成2-2。

  柳洋3-0李静

  关键局中,出乎意料的是两队都没有派上自己的主力,香港外援李静代表四川全兴出场,而他也是全兴队在本届联赛上唯一一位没有输过球的队员。鲁能队的小将柳洋打破了这个神话,以11-6先下一城后再接再厉,11-8再赢一局。虽然李静在第三局努力拼搏,无奈技不如人以11-13告负。最终,四川全兴2-3不敌鲁能,痛失榜首。(搜狐体育 寒乐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邱贻可 | 柳洋 | 唐鹏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