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解密杜震宇缺席之谜 丰体看台变身亚泰痴心球迷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长春亚泰在北京战胜了国安队;一年后,长春亚泰在北京输掉了比赛;一年之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其实场上的人员已经告诉了我们一切,高洪波不再是亚泰的教练,阿尔维斯投身了国安的怀抱,更有一个原因无法忽视,那就是杜震宇的缺席。

  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中,亚泰的核心球员杜震宇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比赛开始前,杜震宇站在球员的出口,与相熟的朋友打着招呼,很快有球迷认出了杜震宇,不过球迷的喊声并不是那么友好。

  怎么没进名单呢?面对记者的疑问,杜震宇说:“感冒了,上场联赛打完,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凉着了,我也很想上去踢啊,可没办法,我现在随身揣着面巾纸,一天到晚鼻涕没完没了的,太难受了。”

  比赛尚未开始,队友们还都在更衣室里进行最后的准备,杜震宇也和记者聊起下午的联赛,当知道家乡球员辽宁输掉比赛,濒临降级的局面时;杜震宇有些郁闷:“如果辽宁降了,明年想回家的次数都少了,我看好象辽宁的主场球迷很多啊,下半场踢的不好,唉,唉。”

  比赛开始后,杜震宇悄然的走上了看台,虽然无法上场为球队出力,但杜震宇依然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即便是国安在半场时领先,杜震宇依然在呼喊“亚泰必胜”,只可惜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2,亚泰还是输掉了比赛。

  对于失利,杜震宇并没有太多言语,只是表示:“联赛还有七轮,还要一场场去打,每场都尽力,就可以了。”

  对于目前的夺冠形势,杜震宇坦言:“只有山东和上海具备最后争夺冠军的实力,其他的队伍已经被落在后面,没有太多可能。”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