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历任队长各有千秋 王一梅短暂上任令人遐想


  “得分王”吴咏梅

  亚特兰大奥运会半决赛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吴咏梅替补上场发挥十分出色,仅拦网一项都独得七分,在进攻手段上,“单脚背飞”是其招牌式杀手锏,曾被冠以背飞女皇之称,俄罗斯著名主攻手阿塔莫洛娃回忆其印象中的优秀对手时,认为吴咏梅留给她的印象最为深刻。

  吴咏梅此后竞技状态达到高峰,在王怡“性格使然”舍弃球队后,吴咏梅独自撑起了女排副攻半壁江山,夺得98年世锦赛中亚军。

  悉尼奥运会后,陈忠和出任主教练,委派吴咏梅担任队长一职,成为当时女排大换血中惟一留下的主力队员,在过渡时期,吴咏梅很好地起到球队传、帮、带的作用,成为受人尊重的老大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