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历任队长各有千秋 王一梅短暂上任令人遐想


  “小老虎”孙玥

  球场上,孙玥笑靥如花的样子始终无法与她凶猛的进攻划上等号,也因此,孙玥被对手冠以“笑面虎”绰号。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摘得银牌后,孙玥成为主力一员,并逐渐担当起队长角色,在她参加的诸多比赛中,都起到了冲击对手防线的作用,尤其在此一时期,中国女排主攻手的能力备受质疑,孙玥恰当地利用自己的扣球技巧弥补了这一欠缺,逐渐在高手云集的世界主攻一林中形成自己特色。

  孙玥永不服输、不惧任何对手的比赛作风也是当前女排主攻手们如李娟学习的要点,在身体条件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惟有敢打敢拼才能化被动为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