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图拔炮轰主裁判判罚:拙劣表现剥夺鲁能胜利果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3轮的争夺今天展开。领头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天津康师傅队,两队全场比赛拼抢异常激烈,天津队韩燕鸣和鲁能队长舒畅分别在上半场为本队建功,最终两队战成1-1平。

由于陕西队本轮获胜,鲁能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赛后,图拔认为韩国籍主裁判本场拙劣的表现剥夺了鲁能的胜利。

  虽然率先取得进球,但是第17分钟,天津队的谭望嵩就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导致天津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认为球队最后能获得1分是全队拼搏精神的体现,“这场比赛激烈、紧张,我们开局不错,但是好景不长,过早罚下一人是对我们的考验,好在全体将士不畏艰险顶住了压力,,他们的拼搏精神,顽强的毅力是值得肯定的,只要有这种精神,我们就能走的更远。”

  在多一人的优势下,主场没能拿下对手,图拔显然对这场平局相当不满,不过他还是认为能取得1分也不容易,“比赛很激烈,双方拼的很凶,意外的失球导致场上局势发生了变化,对方被罚下一人,也有很大影响,不过我们赢得1分也不容易。”随后图拔话锋一转,强调正是韩国籍主裁判的判罚导致场上形势有了变化,“正是裁判的判罚导致了这种局势,我认为中国裁判的水平并不差,我不认为选择外籍裁判就一定正确,如果裁判执法尺度更好,双方可能踢得更精彩。”图拔甚至还揶揄道,“这么好的裁判为什么不在韩国吹比赛,在中国干什么?”

  发泄完对裁判的不满,图拔还是认为本队没能拿下这场比赛还是有自身的原因,“我们着急进球,过于急躁,背上了心理压力,而且三名主力的缺席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我们不会放弃。”

  的确,韩鹏受伤后还有米利安可以用,但王永珀和王晓龙的相继受伤,让鲁能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几乎真空。图拔无奈之下,本场启用了久疏战阵的小将李微,虽然没能踢满全场,但在上半场李微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击中门柱,险些帮助本队反超比分,图拔对他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李微很有潜力,但他最近没踢比赛,王永珀和王晓龙的受伤让我们这个位置实在是缺少队员,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算上上轮客场输给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已经连续两场没能取胜,而且陕西中新本轮获胜后,使得鲁能的领先优势缩小到只有1分。面对不利的局面,图拔仍然表示鲁能不会放弃,“两轮不胜对我们影响很大,而且这两轮都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这对球队的自信很有影响,但我们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