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中前场伤病严重 佳一本周或将迎来转机

    搜狐体育讯 近来科特布斯可谓内忧外患,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已经滑落到降级区,排名德甲倒数第二,而球队内部刚刚又爆发了内讧事件,而日前德国媒体又披露,伤病又侵袭了科特布斯球员,多达7名一线球员被列入了伤停名单,其中还有不少是主力球员,这无疑让科特布斯雪上加霜。

不过这对邵佳一而言却是一个契机,他或许有望利用这一机会得到出场机会。

  上周,科特布斯不仅在客场0-1不敌科隆,而且后防大将米特雷斯基还在上半场第29分钟被红牌罚下,赛后更是被德国足协追加禁赛三场,就连主帅和队友也忍不住埋怨他的鲁莽给球队造成的巨大损失。而本周,科特布斯又有多名球员陷入伤病困扰, 其中就包括队长罗斯特和中场核心斯凯拉,另外安格洛夫、齐默尔曼以及两名新援帕维切维奇和尤拉,也都不约而同的因伤缺席了近日的训练,他们也很可能无法参加周末科特布斯和法兰克福的联赛,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不过对科特布斯的这个噩耗对邵佳一而言却可谓一个契机,本赛季开始以来,邵佳一还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只是在最近两场比赛获得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但也都是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不过由于目前科特布斯严峻的伤病情况,邵佳一或许有望迎来出场机会,毕竟无论是斯凯拉还是安格洛夫的位置,邵佳一都能够胜任,而这或许也是他走出低谷的一个转机。

  本周末科特布斯的对手法兰克福目前和科特布斯一样都为保级而困扰,而法兰克福的情况甚至还要更糟,他们目前仅积3分排名垫底。因此周末的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保级大战,为此科特布斯也要力争从对手身上拿分,由于科特布斯主场作战,应该说他们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而邵佳一如果能够得到出场机会并为球队建功,相信即使拯救球队也是拯救自己,而我们也预祝邵佳一在周末好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