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鲁能:做男人别学申花 朱骏不如幼儿园小孩(图)

幻灯:山东骂上海瘪三 做男人别学申花天津去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尽管申花认错,但鲁能球迷并不打算饶过这支让自己深受伤害的球队。在鲁能与天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俨然成了主角,鲁能球迷还打出横幅:做男人,别学申花!

  这些天,鲁能与申花的恩怨,一直是中国足球的“主线”。尽管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公审”大会上,申花俱乐部表态认错,并承诺内部处罚球员。但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一番“告白”,却再次惹恼了淳朴的山东球迷。

以致于在鲁津之战开始前,全场鲁能球迷高呼:上海申花,足球流氓。有的球迷更是打出了“做男人,别学申花!”的标语。

  有趣的是,来济南为天津康师傅助威的天津球迷,适时的喊出了:山东,你好。博得现场球迷的好感,不少人都感慨:天津球迷素质就是高。而在比赛进行中,凡是天津球员出现倒地不起的情况,全场鲁能球迷就会高呼:申花,申花。

  一开始,现场记者都很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直到后来才明白,原来球迷把申花当成了拖延时间的代名词。

  赛后,不少记者围住了鲁能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希望能采访一些鲁能关于朱骏的看法。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听说朱骏的一些话语,但这也没什么,我们不会去理会,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鲁能夺冠,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不过,申花的行为还是刺激了鲁能,一位俱乐部人士就表示,“朱骏经常‘教导’人们,所以我们根本不把他当回事,他说啥就说啥呗。与其听朱骏说话,还不如去幼儿园听小朋友说话呢。”(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