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2比1赢亚泰完胜变险胜 鲁莽周挺差点“毁”国安

  一场2比0的完胜,变成了2比1的险胜,尽管国安队如愿在一场秋雨中报了去年惜败长春亚泰队的一箭之仇,但赢得确实惊险无比。比险胜更让人揪心的是,在国安队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周挺鲁莽犯规被罚出场,将国安队几乎推到了悬崖边上。

  恼人现场

  国安再现粗鲁犯规

  红牌!国安又见红牌,主帅李章洙原本轻松的表情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这一切都因为周挺的一个不冷静的粗野犯规。

  第73分钟,国安队已经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大家松心了,因为场上不再是过去几场令人担忧的局面,一切都在国安队的控制之下。可转折就在这时发生了,面对对手的滑铲,周挺准备好了一个“马步”动作,但当周挺的右腿落下时,人们却发现,他不是在护球,而是直接冲着对方铲过来的腿踏去!红牌!当值主裁没有任何犹豫。

  这一突然的变故,让国安队瞬时被动起来,终于,3分钟之后,国安队丢球了。临时顶替周挺留下的位置,前锋杜文辉在反越位战术中拖在了后面,给了曹添堡轻松得分的机会。

  可怕后果

  周挺面临追加处罚

  时下正值足协严打球场违规违纪行为,而周挺无疑是在顶风作案。在这场国安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后,足协纪律委员会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周挺很可能会面临追加停赛的处罚。

  “论这个动作的性质,应该是可以与李玮峰受到8场停赛的动作画等号(在9月28日武汉队与国安队的比赛中,李玮峰故意蹬踏路姜,随后遭到足协停赛8场的严厉处罚)。”这位官员说:“不过需要等明天裁判递交报告后,才能做出决定,预计周五可出结果。”

  按照这位官员的预测,周挺很可能会面临4场以上的禁赛处罚。而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国安人员紧缺的后防线将雪上加霜。在杨璞停赛、张帅下放二队之后,国安队主力阵容中真正的边后卫就只剩下周挺一人,而他的鲁莽,将直接导致李章洙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无奈国安

  罗宁:将严惩周挺

  周挺再次惹事,国安俱乐部上下异常恼怒。

  2比1如愿拿下亚泰队,取得三连胜,可李章洙脸上却没有丝毫喜悦之情,因为他被周挺的那个不计后果的行为激怒了:“我不知道在他的脑子里是不是有球队的存在!我会跟俱乐部商量,该怎样去处罚和教育他,但眼下,我们面临的是更加困难的局面。”

  而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更加恼怒,他说:“这已经不是周挺第一次这样了,他也因为场上的鲁莽被俱乐部处罚过好几次,还被下放到二队。这才因球队人员紧张归队,就马上来这么一下,必须要对他做处理!”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李章洙 | 李玮峰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