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受伤中郑智三喜临门 主帅重视复出提前喜得贵子

    搜狐体育讯 今年对中国海外球员来说真是流年不利,孙继海被“贬到” 甲级联赛,而另一位留洋旗帜郑智在前阵子刚复出后又在训练中受伤,将伤停两三个月,基本告别了今年的联赛。

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复出后带领查尔顿队获得了久违的胜利,然而在郑智受 伤后查尔顿马上遭遇两连败,积分从第13跌到第20,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这两天对郑智来说,却有不少好消息。

  最近一轮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主场0-2负于布里斯托尔城队 后主帅帕杜对球队表现很不满,同时提到了郑智受伤对球队的巨 大影响,甚至用了5个BIG,足以看出郑智在他战术体系中的地位极 为关键。“对我来说,失去郑智是一个相当大的因他是一名很重 要很重要的球员,他的受伤是一个非常巨大非常巨大的打击。 (The loss of ZiZi has been a big factor in my thinking, He's a big, big player for us and losing him was a big, big blow)。自从他再次受伤后,我们就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 我们需要找一个具备他这样实力的人,我将和俱乐部商量这个问题”。

  除了主帅重视之外,刚受伤的郑智也没闲着。据了解,经过在伦敦最好医院的治疗,目前郑智已经不用住院了,而且恢复情况比 想象中要好得,而出院后,郑智竟出现在查尔顿的训练场。当然 回到查尔顿训练场并不是训练,而是为球队打气。他在场边和队友教练聊天,也让他们了解到郑智的受伤情况,查尔顿的工作人员说:“没错,郑智已经回到队中,他只是拄着拐杖走了一圈。 虽然这几个月都不能上场,但看到他现在就能走动也相当让人欣慰。”能这么快从手术中恢复,除了主刀医生的高明外,还得益于郑智良好的身体条件,看来郑智回到赛场的时间要比预期早得 。

  另外一个好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据从英国方面传来的消息,郑智的妻子邵娜于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9:19分(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16:19分)为郑智剖腹产下一男婴(体重6.9斤),母子平安。相信三喜临门的郑智一定会尽快走出低迷,走出伤病,重新塑造他在查尔顿的辉煌。

  (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