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外援逐渐回勇 吴尚垠唐娜迎首胜李佳薇建功

    搜狐体育讯 外援表现不佳是前几轮乒超联赛中的一个普遍现象,把引进的外援作为俱乐部核心的队伍更是为此头痛不已。然而从最近比赛开始,各支乒超队伍的外援们的手感逐渐回暖,开始纷纷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一些外援更是打破了自己的赢球荒。>>你最看好哪位外援?

  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各个俱乐部为了创造佳绩,都纷纷向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乒乓球好手抛出橄榄枝。因此这也让水谷準、唐鹏、吴尚垠、高礼泽、杨子、李静、李佳薇、冯天薇、帖雅那、姜华珺、唐娜这些名将有幸亮相乒超。但联赛前几轮,这些外来的和尚经念的不尽如人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中国的乒超联赛高手如云,辽宁鞍钢俱乐部的外援唐娜就表示,乒超联赛强手如林也是她战绩欠佳的一个重要因素。另外部分外援对乒超联赛的赛程不适应也是影响他们发挥欠佳的一个原因。我们知道中国的乒超联赛是实行主客场制,而且是一周双赛,所以运动员除了在训练和比赛上的消耗之外的,很多时间都花费在了路途的奔波上,外援在这方面的适应上和常年打联赛的球员相比还是有所欠缺的。

  不过,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外援们对联赛的赛制和赛程的逐渐适应,似乎找到了感觉。在乒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男队的外援吴尚垠和唐鹏在单打上都为各自的俱乐部拿下了关键的一分。代表宁波海天俱乐部的吴尚垠在昨晚的比赛当中战胜了海宁鸿翔队的陈剑,而唐鹏更是在和联赛领头羊四川全兴的对阵中战胜了最近状态正佳的邱怡可,也帮助球队在排名上和四川并列榜首。在女队中,虽然辽宁鞍钢前四轮未输一场,但是队中的韩国外援唐娜单打一场未胜因而饱受质疑,终于在第五轮和联赛副班长大同云冈·雁北宾馆的对阵中,第一个出场的唐娜战胜了对方的头号选手姜华珺,迎来了她联赛的单打首胜,而代表北大方正俱乐部的李佳薇此轮更是拿下两分,接连战胜了自己去年曾经输过的对手牛剑锋和贾君,帮助队伍取得了第二场胜利。此外在双打中,李静、吴尚垠、唐娜等都在本轮中为球队取得了胜利。

  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当中竞争将更加激烈,外援们要更加积极的表现自己,真正让俱乐部感到引进他们是物有所值。尤其是在俱乐部中承担核心作用的外援,例如代表大同云冈·雁北宾馆的姜华君,她所在的球队是目前女队唯一一支尚未取得胜绩的球队,而她也是这支队伍中被寄予厚望的球员,接下来为球队保级可能是她要努力的目标。(搜狐体育 郭艳华)

    男团:宁波3-1海宁 江苏3-2锦州 上海3-2八一 鲁能3-2四川
    女团:山西3-2北京 北大3-1冀中 八一3-2鲁能 辽宁3-0大同
    赛后:张怡宁:比赛中缺乏运气 换无机胶水后状态不错
          李佳薇专心联赛不想分心 点出战北京一关键因素
          郭焱坦言没想到能胜张怡宁 回到北京感觉很兴奋
    分析:郭跃九连胜一扫颓势 张怡宁受困“奥运低迷症”
          乒超外援逐渐回勇 吴尚垠唐娜迎首胜李佳薇建功
          男乒头羊落败成大冷门 郝帅稳定邱贻可还需锤炼
    点评:蔡猛:郭跃成熟度显著提高 外援发挥不佳有原因
          蔡猛点评:陈玘值得肯定 马龙八战八胜少年老成
    实用:赛程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李佳薇 | 李静 |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