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长春旧将反击老东家 埃尔维斯:换了球衣照样赢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作为长春队旧将,埃尔维斯的场上表现赢得了双方教练的表扬。

  赛后,连长春队主教练米登多普夸奖埃尔维斯,“我最真实的想法是,如果是我,我会让他(埃尔维斯)踢所有的比赛。”李章洙则表示:“埃尔维斯表现不错,他非常努力,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当然很遗憾上半场的几次机会没有进球。

  两位教练的表扬对于助攻一球的埃尔维斯来说心情复杂,不过他很职业地表示:“职业球员也有感情,不过,去年我穿着亚泰队球衣赢球了,今年穿着国安队球衣也赢球了,我最开心。”

  李章洙赛后发布会上最感谢的是队员,他比较去年说:“去年的比赛,我们人员齐全,气势很好,即使输了比赛,情况也比今年好,而今年,主力队员缺少好几个,今天的胜利更主要来自于队员们的强烈求胜欲望。”对于取得三连胜后,国安的目标是不是会瞄准冠军?李章洙很实在地说:“我们与第一名还有很大差距,说夺冠很难,只有一步一步赶,首先要保证亚冠资格。”

  徐云龙赛后也表示:“现在大家的状态都好多了,该压上都会压上,心气很好,这才能打好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