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喜得贵子拄拐忙前忙后:养伤日子有儿子陪伴

  本报讯(特约记者章宇)因伤远离赛场至少两个月的郑智,昨天收获了一大惊喜——儿子出生,6斤9两。郑智拄着拐杖在医院里忙前忙后,甚感满足,他表示养伤的日子里有儿子陪伴,真是太幸福了。

  按照英国医院的规定,需要剖腹产的产妇必须当天住院。

昨天一大早,郑智与母亲就陪着妻子邵娜去了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认没有异样反应后,医生马上实施了剖腹产手术。当地时间上午9点,儿子安全来到了这个世上。这让郑智一家人都兴奋不已。

  “3个小时前刚动的手术,一切都很顺利,”当记者于昨晚10点拨通郑智的手机时,他的声音里透着喜悦与幸福,“他们母子都平安,大家放心吧。”虽然是一瘸一拐在忙前忙后,但郑智乐此不疲,“有了儿子,后面养伤的日子就不觉得闷了。我也可以趁机照顾他们娘俩。”

  在和记者急匆匆地聊了几分钟后,郑智就又为妻儿忙活去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