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巴蒂斯塔:有信心执掌国家队 不当马拉多纳助手

    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22日表示,自己对于成为阿国家队主教练充满信心。但是如果阿根廷足协最终选择迭戈·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自己不会担任他的助手。

    马拉多纳日前曾表示,如果自己当上国家队主教练,将选择昔日队友巴蒂斯塔担任自己的助手,但是巴蒂斯塔对此却不以为然。“我和他都是候选人。我尊重自己的技术团队。如果足协最终选择迭戈出任国家队主教练,那么我宁愿继续当青年队主教练。对我来说,很难接受成为一名助理教练的事实。”

    “我现在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最后的决定权在阿根廷足协手中,”巴蒂斯塔说,“我相信自己在这场竞争中不会输,但是我接受阿根廷足协的任何决定。”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决定,巴蒂斯塔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率领球队出征欧洲,参加11月19日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对此,巴蒂斯塔坦率地说:“我不希望这场比赛成为一场测试赛,赢了就能成为主教练,输了就得走人。我不喜欢这样,我希望这场比赛只是我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开始。”

    巴蒂斯塔同时表示,他会征召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参加同苏格兰队的热身赛。不过根据阿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的协议,梅西将不参加这场比赛。

    目前阿根廷足协正在物色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除了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塔外,被称为“金牌教练”的比安奇目前是阿足协最为青睐的对象。(完)2008/10/23 02: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 马拉多纳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