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盟米兰摧毁小贝婚姻 万人迷恐麦当娜后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冬歇期贝克汉姆将会与我们一起训练,而之后我们将租借他一直到这个赛季结束。”加利亚尼一席话掀起滔天巨浪,这意味着又一名巨星降临圣西罗,AC米兰正在打造继本世纪初那支皇家马德里后的又一支超级巨星军团。而这句话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同样意义非凡,“万人迷”重新回到顶级足球赛场,在事业上有望再登高峰;但从私生活上,却可能会给贝克汉姆带来沉重的打击——他与维多利亚的9年婚姻很可能就此落下帷幕。

  事实上自从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约会以后,这位近10年来世界足坛最具偶像气质的超级球星就几乎再也没有按自己意愿行事的自由,在辣妹合唱团尚未解体时就已经显示出强势个性的维多利亚把自己的控制欲牢牢地套在贝克汉姆的头上。就连贝克汉姆的老爸特德也对儿子的“妻管严”无可奈何:“大卫在家事事都要跟夫人交换意见,然后再做决定。”

  所谓的做决定,其实就是充当维多利亚的传声筒。“家门钥匙在维多利亚手中。”英国小报这样调侃贝克汉姆家的夫妻地位,甚至有媒体说“就连穿哪条内裤,贝克汉姆都要听辣妹的”。当贝克汉姆还在曼联效力时,弗格森就为贝克汉姆被维多利亚拉着到处参加娱乐秀而痛心疾首:“他本来是个好小伙子,可是却被一个人扯着成为娱乐明星……”这还不算,最让弗格森震怒的是,贝克汉姆竟然会因为维多利亚要去逛街而留在家照看孩子,并因此缺席了训练。一个模范丈夫,一个不模范的职业球员。

  之后的故事更有代表性。2003年,皇马打算引进贝克汉姆时,第一个突破口就选择了维多利亚。不久后在一次与朋友的闲谈中,维多利亚透露出自己希望贝克汉姆前往马德里的愿望,而事实证明贝克汉姆又一次遵从了维多利亚的选择。如果说从曼联转投皇马本身就不会令贝克汉姆反感,那么2007年接受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伸来的橄榄枝则彻底反映出贝克汉姆对维多利亚的言听计从。在当打之年居然离开三大联赛而前往不拿足球当回事的美国,贝克汉姆牺牲职业前途的目的只是为了满足妻子到好莱坞发展的愿望。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在美国,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每况愈下,他怀念欧洲的足球氛围,渴望在高水平联赛中取得成功时的满足感,他甚至还梦想着继续在国家队创造自己的传奇,因此贝克汉姆希望重新回到欧洲顶级联赛当中。但这与维多利亚的愿望背道而驰。维多利亚相信他们夫妇还能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她觉得一旦贝克汉姆回到欧洲,自己为进入好莱坞而做的努力将化为泡影,她的美国梦也将就此终结。

  因此维多利亚不愿贝克汉姆回到欧洲的态度很强硬,据这对明星夫妇身边的密友透露说:“他们两人之间近来充斥着火药味。”一些贝克汉姆夫妇的朋友甚至担心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很可能要重蹈盖-里奇夫妇(盖-里奇是英国导演怪才,2000年他与美国巨星麦当娜结婚,但于不久前离婚。据说盖-里奇过于执着于英国的生活,而麦当娜则喜欢留在美国是离婚的原因之一)的覆辙。最近一段时间,甚至很少有人再看到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一起出现,这在两人结婚以后是极其罕见的情况。

  最终贝克汉姆第一次在重大问题上坚持了己见,而这也把他的婚姻推上了绝路。不论是留在美国发展的执念,还是对丈夫的控制欲,都让维多利亚很难接受贝克汉姆的选择,恐怕连维多利亚自己都不会记得自己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贝克汉姆喜欢的地方我都愿意去,不管是意大利还是西班牙……”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