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小组赛8场疯进36球 尤文球迷车祸两人死亡

  北京时间昨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上演了疯狂的进球大战,总共8场比赛,居然打进了36个球,平均每场进球数超过4个。其中,维拉利尔主场6:3狂胜丹麦球队阿尔堡,阿森纳更是在费内巴切的地狱主场带回一场大捷,比分是5:2,法甲里昂也在客场5:3击败了布加勒斯特星。

  维拉利尔6:3阿尔堡

  黄色潜水艇开足马力

  全场9个进球,最开心的,当然是情歌球场的球迷。维拉利尔打疯了,丹麦球队阿尔堡也疯了,他们胆敢在“黄色潜水艇”的不败主场玩对攻,结果输得很难堪。

  “潜水艇”继续慢热,第19分钟便先丢一球,这反而激起了他们的斗志,10分钟后,罗西还以颜色。进球大战就此拉开序幕,第33分钟,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轰出世界波,西班牙人还沉浸在喜悦中,阿尔堡便扳平了比分,恩沃尔森巧射得手。

  下半场,西班牙人终于成了主宰,第67分钟,洛伦特捡漏破门,打入个人欧战首球,3:2。2分钟后,洛伦特接皮雷妙传梅开二度。尽管阿尔堡在第77分钟由约翰松头球扳回一球,但第80分钟时,皮雷接卡索拉传中冲顶将比分改写为5:3。第84分钟,洛伦特轻松垫射完成帽子戏法。

  费内巴切2:5阿森纳

  地狱主场潇洒走一回

  土耳其费内巴切,“地狱主场”的美誉在外,这几年,强队在这里都没占得便宜。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承认在土耳其作战让他们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土耳其也许有世界上最狂热的球迷,而对我们来说,要在那里取胜不容易。”

  比赛开始后,“地狱主场”的球迷们先于主队首先向阿森纳发起“进攻”,在适应了客场的气氛后,枪手发威了,第10分钟,阿德巴约单刀破门,此后沃尔科特晃过门将再下一城。西班牙射手古伊萨为主队扳回一球,可惜好景不长,迪比亚帮助客队再次扩大领先。

  下半场,枪手继续表演,宋打入他在欧冠的首个进球,4:1,尽管古伊萨再次破门,不过补时阶段,威尔士小将拉姆塞的射门,让阿森纳的客场之旅画上圆满句号,这也是献给主帅温格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一天,老帅恰好59岁。

  尤文图斯2:1皇马

  球迷出车祸两人死亡

  昨晨,尤文在都灵主场迎战皇马,但在赛前突传噩耗,尤文球迷大巴在圣伯纳德山谷出现车祸,两人当场死亡。

  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观战,这本应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一群旅居在瑞士的尤文图斯球迷和几名瑞士游客坐大巴从瑞士纳沙泰尔前往都灵,就在这辆巴士通过圣伯纳德山谷时,惨剧发生了:汽车在公路上飞速行驶,但却在一个拐弯处冲出公路,并且撞进山谷中的一家药房,汽车的前半部分遭到毁灭性撞击而完全变形,司机也因此罹难。当巴士失控冲出公路时,甚至还险些撞到一辆满载学生的校车上。

  当地居民对这一幕简直不堪回首。“我听到了一声巨响,然后我就一屁股摔倒在马路上。”当时距离车祸发生现场只有几米远的一位当地女士回忆说,“就在街上,我眼看着四五个年轻人从汽车的窗户中被甩了出来,摔得浑身是伤。”

  事故造成两人死亡,30人受伤。两名死者当中,其中一位是巴士的司机,名叫克罗塔泽,今年已经81岁!事故原因初步认定是这位高龄司机驾驶不当引起的。球迷死亡似乎也激发了尤文将士的斗志,他们在比赛中2:1力克对手,跃居小组榜首,皮耶罗首开纪录,下半场,阿毛里头球攻入其欧冠首球,此后,范尼扳回一分,但为时已晚。

  这一夜,对于尤文而言绝对是悲喜两重天!下轮意甲联赛,尤文官方决定球员佩戴黑纱出场。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拉 | 利尔 | 伯纳德 | 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