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受伤孙悦三罚不中 湖人102-98击败山猫队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在圣迭戈以102:98击败山猫,后者仍一胜未得。

  孙悦代表湖人出战6分58秒,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可惜三罚全失,痛失得分良机

  湖人以一波14:4开局,里察德森此后发威,不断投篮命中,奥卡福也趁机在篮下兴风作浪,山猫不断缩小差距。

湖人以28:26结束首节。

  中国球员孙悦虽然在前几场表现不佳,但还是备受国人关注。第二节还有6分58秒时,孙悦再度亮相,他替下了奥多姆,与科比一起登场。孙悦上场后不久就犯规一次,不过在本节还有4分18秒时,他在三分线外造成费尔顿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遗憾的是,孙悦太紧张了,连续三次罚球都没进,错失拿下NBA第一分的机会。

  在孙悦登场之前,湖人以38:37领先。孙悦上场后,湖人由科比投中一球,但山猫此后打出一波13:0,一举以50:40超出。科比也状态平平,湖人一时处于劣势。而不久后湖人再遭打击,科比膝盖受伤提前退场。费舍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才将比分追成48:54。

  科比第三节没上,双方场上球员状态都不好。山猫一度以61:50领先了11分,但阿里扎和费舍尔率队打出一波11:4后,将比分追成61:65。在本节结束之前,阿里扎三分得手,湖人只以69:70落后。

  拜纳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法马尔此后也连续篮下得手,两人开始在内线发威,合力打出一波11:4后,湖人以80:74反超。两队替补间的较量,湖人完全占据上风,在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沃顿三分命中,紧接着克劳福德也中投得手,湖人以91:80拉开了差距。山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惜无力回天,胜利仍然与他们绝缘。

  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