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周苏红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 俱乐部:遗憾能理解

  本周日,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即将拉开战幕,浙江开元女排将在新的主场萧山临浦镇体育中心迎战上海女排,但让人遗憾地是,我们还没有感受到新赛季热烈气氛的时候,却先感到了一丝凉意——浙江开元女排的“金字招牌”周苏红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整个赛季。

  周苏红不打联赛,个中原因大家都知道——照顾丈夫汤淼。对于她的这一选择,大家都给予了充分的体谅。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说他理解;浙江开元女排俱乐部负责人陈鑫春(开元旅业集团品牌管理部经理)说这合乎情理;萧山临浦镇文体局孔局长说遗憾,但能理解。

  不过,对于浙江开元女排来说,周苏红的缺席将让这个赛季变得更加艰难,它不仅仅是影响俱乐部成绩。阵容方面,周苏红不在,徐建德可以给小将叶岑或者高绯更多的上场锻炼机会,说不定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而对于担当着品牌宣传和开发市场任务的陈鑫春和临浦镇文体局来说,问题就有点令人头痛了。作为浙江女排开元俱乐部的负责人,陈鑫春说当初开元旅业选择浙江女排,既有帮助省女排事业的考虑,也有借助这个平台来培育自己的品牌,尽可能达到双赢的意思。但从这两年的运作情况看,离他们当初的设想还是有点差距。

  “她们的难处我们都能理解的,但有时候我也有点困惑的,我们现在的身份更像是赞助商或者冠名商,有时候想通过转会引援或其他运作制造一些卖点,但是弄点动静真的很难。”他的困惑是:女排和他都想把这个队伍运作好,在现有的环境下,却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通过转会来增加实力,顺便进行宣传炒作,但国内转会市场是一潭死水——看得上的人根本来不了,别的省队宁愿让自己手下打不上比赛的队员退役上学也不放人。

  “这个赛季我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陈鑫春说,这是因为新赛季开元女排的主场迁到了临浦体育中心,广告招商和市场操作由承办单位临浦镇文体局负责了。

  “虽然能理解,但周苏红不打肯定遗憾。这块金字招牌没有了我们的市场运作严峻了很多。虽然我们承办这个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利用体育搭台,展现我们临浦30年来的成就,但压力和难度还是很大。”

  临浦镇文体局孔局长说,目前已经有几家企业和他们签订了合约,落实的资金有20多万,省里也会有一些补贴。不过,他也透露,目前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很难乐观。为了满足排协入座率的要求,来体育馆看比赛的观众将主要靠组织。

  但在上赛季,即使周苏红在的情况下,女排的观众仍然大部分是靠组织而来,如今没了这块金字招牌,还能让多少观众坐进体育馆,更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陈鑫春 | 徐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