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麦孔助阿德破门 国米1-0胜阿诺索西斯

阿德建功国米1-0
组图:阿德建功国米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2:45,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B组小组赛第三轮全面开战,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本组排名并列第一的阿诺索西斯队。凭借阿德的一记头球破门,国米1比0击败阿诺索西斯,三战过后以7分在B组独占小组头名。同组的不莱梅2-2战平帕纳辛纳科斯,更让国米前景一片光明。

>>>国米能夺取冠军联赛冠军吗?

    国米1-0阿诺索西斯

  赛前穆里尼奥放出了必杀令。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门将托尔多本战首发,塞萨尔轮休。后防向与对阵罗马时一样,马特拉齐、布尔迪索本战虽然复出却均出任替补。前锋线上,上周末对阵罗马时因为缺席训练而被剥夺主力位置的阿德复出首发,伊布、小曼奇尼也获得出战机会。标王夸雷斯马本战出任替补。

  开赛后阿诺索西斯队并不保守,第2分钟,卡扎瓦基斯一记远射高出。第3分钟,麦孔接角球禁区内右脚抢点攻门,球略略偏出。第4分钟,德拉斯距门25米处任意球低射,球被托尔多挡出。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的冷射偏出。第9分钟,小曼奇尼做球,蒙塔里的攻门被门将奋勇托出。第11分钟,小曼奇尼边路突进后一记冷射,球偏出。第15分钟,阿德禁区外左脚劲射偏出,2分钟后,阿德几乎在同一位置再度发炮,球依然偏出。第23分钟,阿德禁区外再次发炮,球被后卫封出。第27分钟,阿诺索西斯队后腰德拉斯失误,伊布前场抢断后右侧大力施射,门将将球挡出。

  第31分钟,小曼奇尼前场左侧的射门被后卫封堵,2分钟后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被后卫挡出,阿德里亚诺准备补射,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德拉斯的远射竟然直接偏出边线。第44分钟,全场狂攻的国际米兰队终于破门,伊布长传转移,麦孔第一时间起左脚传中,阿德点球点处头球攻门,门将扑救不及。1比0,国米顺利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卡扎瓦基斯远射偏出,第48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右路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49分钟国米险些破门,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蒙塔里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贴着右上死角飞出。第51分钟,伊布左侧小角度攻门,门将扑球脱手,跟进补射的阿德错过来球,错失绝好机会。第57分钟,伊布左侧接球形成突破,但是在中路有两个包抄点的前提下,瑞典人自己攻门,球被门将得到。第62分钟,卡扎瓦基斯对阿德犯规吃到黄牌。夸雷斯马出场替下小曼奇尼。第68分钟,伊布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是他禁区内的低射偏出错失绝好机会。

  第73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蒙塔里中路冲顶高出。第75分钟,夸雷斯马右路挑射远角,球高出。第79分钟,阿诺索西斯队拉班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偏出。克鲁斯出场替下阿德里亚诺,布尔迪索出场替下坎比亚索。第86分钟,伊布右路距门25米外起脚怒射球门右下死角,门将倒地将球得到。此后双方再无险情,比赛结束,1比0比分定格。

  两队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3):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巴、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6-布尔迪索,83’)、20-蒙塔里/33-小曼奇尼(77-夸雷斯马,63’)、8-伊布、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83’)

  阿诺索西斯(4-2-3-1):1-贝夸伊/22-奥克科利奇、4-卡扎瓦基斯、24-科斯坦迪诺、12-雷瓦卡贝西/6-多布拉西诺维奇(11-弗劳索斯,89’)、33-德拉斯/27-巴顿(16-蒂塔伊什维利,76’)、17-萨维奥、20-拉班/9-索辛(19-塔赫尔,46’)

    帕纳辛奈科斯2-2不莱梅

    第29分钟,不莱梅队奥兹尔任意球传中,德国国脚默特萨克门前包抄头球破门,1-0!第35分钟,主队加布里埃尔传球,曼特齐奥斯头球破门,1-1!第68分钟,卡拉古尼斯边路传球,不莱梅解围不远,主队曼特齐奥斯梅开二度,2-1!第83分钟,不莱梅队伯尼希送出妙传,阿尔梅达扳平比分,2-2!此战过后,不莱梅3战3平以3分在B组排名第三,帕纳辛奈科斯积1分垫底。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德拉斯 | 斯坦科维奇 | 蒙塔里 | 托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