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兰帕德助攻特里送绝杀 切尔西1-0罗马

丁俊晖
组图:曼联4-1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第3轮继续进行,主力回归状态回升的切尔西坐镇已经73场不败的斯坦福桥迎战上周刚刚大败的罗马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1-0小胜罗马,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助攻蓝军队长特里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切尔西3战之后2胜1平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罗马队则1胜2负暂列小组第三。<<<您认为切尔西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吗?

  开场2分钟,德罗西距离球门近30米远射,皮球偏出。第8分钟,兰帕德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布里奇左路助攻斜传门前,罗马队后卫解围不远,兰帕德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被多尼得到。1分钟后,托蒂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21分钟,梅克斯放倒已经突破的米克尔,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切尔西的任意球机会,德科一拨,兰帕德跟上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出场。第27分钟,德科中路直塞,卡卢带球到禁区内闪开角度之后一脚抽射,皮球被多尼得到。

  第29分钟,马卢达前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托蒂禁区前摆脱防守之后直塞布里吉,后者禁区内抽射被及时回防的特里铲出底线。第37分钟,德科前场脚后跟做球,兰帕德拿球不做调整直接起脚远射偏出。第39分钟,阿奎拉尼做球,托蒂禁区前远射高出。第42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左侧远射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贝莱蒂换下马卢达。第47分钟,卡卢左路传给中路德科,推给贝莱蒂,贝莱蒂禁区前调整一下远射高出。第49分钟,米克尔禁区前的远射偏出。第52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兰帕德开到中路,阿奎拉尼顶出去,特里争抢头球的时候和卡瓦略一起把梅克斯撞进了球门。第59分钟,罗马队被迫换人,佩罗塔换下受伤的阿奎拉尼。第60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给到门前,卡卢人群中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多尼挡出。

  第62分钟,米克尔前场得球没有继续寻找队友直接起叫远射偏出。第65分钟,卡卢摔倒在禁区内, 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比赛继续。第67分钟,贝莱蒂横传禁区前,米克尔远射皮球打在阿内尔卡的脚上改变防线出底线。第76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迪桑托换下卡卢。第77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兰帕德左路角球开禁区前点,特里后插上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入网,1-0,切尔西主场领先。这是特里本赛季的首粒入球。第80分钟,罗马队换人调整,多梅内兹换下塔代伊。1分钟后,托内托换下里瑟。<<<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吗?

  第83分钟,兰帕德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多尼单掌击出。第84分钟,德科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第85分钟,帕努奇对裁判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博辛瓦禁区外远射偏出。费雷拉换下阿内尔卡。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1-0小胜罗马,3战之后2胜1平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罗马队则1胜2负暂列小组第三。

  罗马出场阵容(4-3-3):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5-梅克斯、17-里瑟(81’22-托内托)/16-德罗西、8-阿奎拉尼(59’20-佩罗塔)、33-布里吉/9-武齐尼奇、10-托蒂、11-塔代伊(80’24-多梅内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6-卡瓦略、18-布里奇/20-德科、12-米克尔、8-兰帕德/21-卡卢(76’9-迪桑托)、39-阿内尔卡(93’19-费雷拉)、15-马卢达(46’35-贝莱蒂)

  波尔多 1-0 克鲁日

  前两战1胜1平的克鲁日本轮若能继续取胜将可能与切尔西并驾齐驱同积7分。遗憾的是黑马球队未能继续前两轮的神勇,全场比赛克鲁日共得到6张黄牌1张红牌。比赛第64分钟,德-索萨紫摆乌龙帮助波尔多全取三分。第90分钟,特里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卡卢 | 特里 | 德科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