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将赴时尚之都淘金 为冲刺世界杯宁愿赌一把

  这的确是个没有不可能的世界!昨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宣布了一条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消息———贝克汉姆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期时,以租借的形式为米兰效力半个赛季。两年前的圣诞节,当贝克汉姆宣布加盟洛杉矶银河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再回到欧洲顶级联赛了,但现在,他真的又要回来了!

  小贝淘金亚平宁

  在欧冠比赛日,小贝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明年1月可能租借至米兰,这个劲爆的消息,让意大利人、英格兰人和美国人都在问,这是真的吗?

  “贝克汉姆希望随米兰训练,同时为米兰比赛!”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这个消息。
而实际上,上周媒体已经嗅到了小贝可能登陆圣西罗的味道,但加利亚尼却予以了否认:“贝克汉姆?电影明星贝克汉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传言,我们从来没和他谈过。”然而仅仅4天之后他就推翻了自己的说法:“我们需要他,他将在一月份加盟,合同到本赛季末。”

  米兰真的需要贝克汉姆吗?这个问题得去问主帅安切洛蒂,但加利亚尼似乎更关心球队的上座率和经济状况:“我们不是在作秀,这是个伟大的合同。安切洛蒂可以用他踢意甲和联盟杯!现在的足球不仅仅是技战术能力,同样也需要赞助商和上座率。每个周末能有6.5万球迷拥进球场,我想所有俱乐部都会羡慕的。”米兰已经有了卡卡和小罗这样的偶像级球员,小贝的加盟,无疑让红黑军团更加星光熠熠,尽管33岁的小贝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加利亚尼说:“圣西罗将又迎来一个超级明星,有了他的加盟,再加上卡卡和小罗,我们将拥有一支梦之队!”

  永久转会有难度

  尽管目前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五年合约只履行了两年,但米兰的介入,很可能让小贝重新回到欧洲,至少米兰方面已经向他敞开了怀抱!

  “对我来说,贝克汉姆加盟绝对是件高兴的事情!”在加利亚尼公开了这一信息后,安切洛蒂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是个认真的球员,绝对职业。如果他能为我们效力,我会很高兴,他肯定有能力在意甲和联盟杯出场!”但米兰的中场似乎并不缺人,小罗加盟后红黑军团中场逐渐走上正轨,加上皮尔洛、加图索、弗拉米尼和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并不能确保自己在圣西罗的主力位置。

  去年冬天,结束大联盟赛季的小贝曾和阿森纳一起训练,当时温格一口否决了签下小贝的可能性,现在米兰似乎要做枪手没有做的事情了。但永久转会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毕竟小贝5年2.5亿美元的超级合约,让永久转会变得相当复杂,而且合约里不仅牵扯到洛杉矶银河和整个大联盟的利益,还有不少赞助商也与合同有瓜葛。米兰如果不付一大笔钱,洛杉矶银河肯定不会答应。

  登陆意甲等于赌博

  贝克汉姆租借到米兰,加利亚尼期待着能拯救意甲球市,但对于小贝而言,转会意甲却是一次冒险之旅,因为英格兰球员很少能在亚平宁取得成功。

  最近一个在意甲效力的英格兰国脚是保罗·因斯,当年由于曼联黄金一代的崛起,弗格森最终把他卖到了国米。尽管在意甲没有拿到任何冠军头衔,但因斯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他在国米仅仅呆了两个赛季,1997年回到了利物浦。

  在意甲最知名的英格兰国脚当属另一个保罗———加斯科因。但在拉齐奥效力的3个赛季,加斯科因出场只有47次,进球也仅仅6个。接连不断的伤病,意大利媒体的骚扰,让加斯科因度过了3年黑暗的时光,1995年加扎转会流浪者,立即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

  在因斯之后,意甲已经11年没有出现过英格兰国脚。由于英格兰和意大利迥然不同的足球风格,这使得英格兰球员很难在意甲立足,毕竟一个讲究身体对抗,一个则重视技术和战术。不过贝克汉姆毕竟也有4年西甲经历,但愿他不会重蹈前辈的覆辙。

  一切只为冲刺世界杯

  贝克汉姆愿意以租借身份加盟米兰,惟一的动机就是能在大联盟休战期有球可踢,从而保持状态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因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小贝无球可踢,他就没有机会参加英格兰与西班牙的热身赛。

  明年年初英格兰队的赛事很多。2月是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3月和斯洛伐克热身,接着4月与乌克兰打世界杯预选赛,6月份又要连踢两场,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对于已经107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贝克汉姆来说,能否超越希尔顿的125场纪录是小事,重要的是他能否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的一席之地。卡佩罗的球队预选赛已经4连胜,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拿到一个世界杯名额应该不会成为大问题。而贝克汉姆,看起来依然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不过卡佩罗却给贝克汉姆下达了命令,他必须保持正常的比赛,否则没机会进入国家队。"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如果那时贝克汉姆没球可踢,那他不会入选!"卡佩罗说得很直接,毕竟小贝已经不是国家队的主力了,意大利人有很多选择,"当我决定阵容时,考虑的不仅仅是贝克汉姆上场踢的那点时间,而是因为他对球队有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他对球队的影响力非常重要,他知道所有事情,他会把信心传递给其他球员!"

  很显然,贝克汉姆在卡佩罗心里依然是极为重要的球员之一。在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八强后,小贝渴望在自己最后一届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而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确保有资格去南非。

  (盛文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