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高层罗列新帅候选人名单 密谋拉莫斯离热刺

  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称,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有望入主西班牙强队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马德里竞技与利物浦将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欧冠争夺。由于西甲开局不利,欧冠俨然成了主教练哈维-阿吉雷的救命稻草。

能否保住帅位,墨西哥人必须放手一搏。在马竞高层罗列的新帅候选人名单中,拉莫斯的名字高高在上。

  拉莫斯率队在前八轮英超比赛中六负两平,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差联赛开局,而这也是所有欧洲联赛中的最差开局,但是到目前为止,热刺高层仍然全力支持前塞维利亚主帅。就现状而言,拉莫斯对球队的下滑趋势根本束手无策,众多球星难以形成合力。虽然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花费6800万英镑打造全新阵容,但是排名积分榜垫底的窘境让人难以接受。伊比利亚半岛曾经的神奇教练风光不再。

  英伦失意并不代表拉莫斯在西班牙已经被遗忘,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塞维利亚夺得欧洲联盟杯成就了一段传奇。对于西甲三连败的马竞——输给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来说,拉莫斯很有可能是帮助他们摆脱危机的最佳人选。目前,马竞仅仅排名第八位,想要缩小与领头羊瓦伦西亚之间的十分差距相当困难。俱乐部高层已经正式通知阿吉雷,只有欧冠主场击败利物浦,周末联赛客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他才能继续执掌教鞭。

  虽然马竞想要拉莫斯成为救火教练,但是拉莫斯却不一定能够从命,他曾在几周前表示只要俱乐部不解雇他,他就会履行完现有合同。不过拉莫斯对热刺足球主管达米恩-科波利一手打造的阵容感到极度失望。他有望下定决定离开白鹿巷球场,但前提是马竞虚位以待。

  或许热刺主席丹尼尔-莱维会认为这是解决俱乐部当前问题的最佳方案,而他也不用解雇这位取代马丁-乔尔的名帅。要知道,荷兰教练当年在球迷心中有多么受欢迎。热刺高层顶着巨大压力才让拉莫斯坐到了今天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竞 | 欧冠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