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申花老板誓言今后教育鲁能 朱骏再惹出“是非”

  正当申花队“洗牌事件”以中超15家俱乐部签订道德合约作为了结时,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又惹出“是非”。在前天的会议上,以鲁能为首的俱乐部强烈谴责了申花的“洗牌”行为,当时大家均认为顺延停赛应该立刻进行,包括申花队已经名义上洗牌的队员都应该在接下的比赛中停赛。

当时,申花代表在会议上意见很大,与好几家俱乐部老总进行了激烈言语交锋。最终,申花还是以低头的方式解决了争端。或许这样的交锋让一向很高调的申花老板朱骏很没面子,“我们为什么拖延时间,是因为对手的动作太大了,我们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害怕受伤,可裁判不管鲁能的粗野犯规”,朱骏说道。针对此,申花俱乐部决定向足协申诉,“现在是会闹的孩子有奶吃”。

  由于在那场比赛后,鲁能主教练图拔,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都对申花队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这让朱骏很不满。“我已经告诉贾秀全,今后再遇到鲁能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们。今年我们在球场上见不到了,感谢组织一个3对3的比赛,我们双方俱乐部的老板、总经理再加上主教练,选择一个中立场地,打3对3的4节对抗赛,我们在球场上见高下。你们可以去问问,鲁能敢不敢参加”。

  又讯 昨天北京媒体报道称,北京市准备申办世界杯。不过,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就出来辟谣:“大家都知道世界杯的申办是以国家为代表,我们只是有举办世界杯的良好愿望,并没有什么实质性行动”。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