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西南区新赛季看点众多 专家看好黄蜂势头压火箭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每年的NBA常规赛开始之前,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都会邀集西南赛区各家球队官方网站的记者,召开一次“圆桌会议”,谈谈对西南赛区球队的看法,并对新赛季西南赛区的竞争态势做出展望,今年同样不例外。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就刊发了西南赛区各球队官方网站记者讨论此事的文章:

  1、从报道各家球队的角度来看,你觉得你们的球队新赛季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贾森-弗里曼(火箭官网):我觉得应该是阿泰斯特的表现。不管你是否相信他,你仍然会关注火箭队引进阿泰斯特这项计划是否能够取得成功。

  韦斯-考克斯(小牛官网):对于小牛队来说,显然是换帅的问题,此前里克-卡莱斯勒取代了埃弗里-约翰逊。特别是卡莱斯勒的进攻理念和小将军有很大的区别。看看小牛在卡莱斯勒手下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那将会很值得人们关注。

  马特-汤伯森(灰熊官网):上个赛季在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出去之后,灰熊队希望证明自己的举动是正确的。看看他们的年轻人在新赛季里有怎样的表现会很有意思。

  吉姆-爱岑霍夫(黄蜂官网):上个赛季夺得西南区冠军之后,黄蜂现在被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黄蜂在今年夏天得到了詹姆斯-波西,波西能否与黄蜂原班人马产生良好化学反应,给黄蜂队提供板凳支持,这一点将会最有看头。

  大卫-蒂尔森(马刺官网):吉诺比利受伤,很多人都不看好又老了一岁的马刺队在新赛季的前景,那就让我们看看马刺队在新赛季会怎样回应人们的看法吧。

  2、谈谈你对你们球队感到乐观的最大理由。

  韦斯-考克斯(小牛官网):小牛仍然拥有诺维茨基这位联盟一流球员,而且他还处在巅峰期,现在他们有一整个赛季的时间可以让基德与球队进一步融合。很多人现在不看好小牛,但是他们仍然是支强队。

  贾森-弗里曼(火箭官网):两年之前,火箭队即使没有阵容深度,他们仍然以52胜的战绩杀入季后赛,上个赛了,火箭队最好的球员缺席四分之一赛季的时间还多,但是他们赢得了55胜。在这些问题有可能在新赛季得以解决的情况下,火箭队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夺得一次总冠军。

  马特-汤伯森(灰熊官网):虽然灰熊队出色的控卫很多,但是迈克-康利确立了自己的先发地位。康利还有希望角逐新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控卫位置通常都是一支球队最重要的位置,康利应该能够带领这支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吉姆-爱岑霍夫(黄蜂官网):这支球队虽然上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他们还有上升空间,我们很难想像他们在新赛季会取得怎样的战绩,年轻的克里斯-保罗前途无量,大卫-韦斯特也才刚刚28岁,钱德勒26岁,年轻就是他们的资本。

  大卫-蒂尔森(马刺官网):即使吉诺比利受伤缺阵一段时间,但在他复出之后,马刺三剑客仍然会非常有威胁,帕克正在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邓肯仍有能力贡献场均20分和10个篮板、2次盖帽。如果他们三人能够保持健康,并且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得到一定的休息,那么马刺在季后赛对上任何球队都有取胜的机会。

  3、你对你们球队新赛季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

  贾森-弗里曼(火箭官网):健康问题,这一点很简单,此前几个赛季火箭队都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而没有取得好成绩,上个赛季的伤病尤其严重,希望火箭队在新赛季不要再受到厄运的困扰了。

  4、不包括你们自己的球队,你认为哪支球队新赛季会有出色表现?

  贾森-弗里曼(火箭官网):我看好黄蜂。

  大卫-蒂尔森(马刺官网):显然,我会选择黄蜂队

  吉姆-爱岑霍夫(黄蜂官网):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应该不错,当然前提是大家都保持健康,而且阿泰斯特不再惹事,那样火箭队就会成为西部很有威胁的一支球队。

  马特-汤伯森(灰熊官网):看看马刺新赛季能取得怎样的战绩会很有意思。

  韦斯-考克斯(小牛官网):黄蜂队应该在新赛季很有希望蝉联西南区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和弗朗西斯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弗里曼 | 吉姆 | 贾森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