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沈阳球迷板砖"招呼"深足 大巴被砸穿幸无人受伤

  新快报沈阳专电 (特派记者叶慧)一场惊险逆转过后,深足球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没想到,当满载着深足将帅的大巴慢慢驶出铁西体育场时,一场意外发生了。

  因为输球而情绪激动的沈阳球迷,在看到深足乘坐的大巴开过来后,迅速地捡起了路边的砖头向大巴扔了过去。

“嘭嘭”两记闷响之后,大巴左右两边各有一块大玻璃给砸碎了,其中右边的一块还被砸穿了一个巴掌大的洞。

  这时候,车里响起了一声“Oh,mygod(我的天啊)!”只见外援菲利普从自己座位底下捡起了一块砖头,向车内的队友们展示着袭击的凶器。

  幸运的是,这次意外并没有导致深足球员受伤。

  ■场外

  深足内的“辽宁帮”反戈一击

  昨天的中超保级大战,深圳上清饮队客场击败了辽宁队,准确来说,应该是辽宁人击败了辽宁队。因为,在深圳队的这场胜利中,深足阵中的“辽宁帮”扮演了主角。

  在目前这支深圳队中,辽宁人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主教练张增群是沈阳人,守门员教练李鲜中、球员惠家康、张野、高健、雷永驰、宋黎辉的老家都是在沈阳,张文钊则来自鞍山,此外还有尹小龙来自大连。

  结果,昨天的比赛正是两个辽宁人帮助深圳队反败为胜。张文钊赢得扳平比分的定位球,宋黎辉完成扳平比分的一击后,又在终场前送出致命长传助攻。这位被赋予“中国齐达内”美誉的辽宁人亲手将自己的家乡球队推进了深渊。

  “深圳队终于在客场赢球了,当然值得高兴,但进了家乡球队的球,自己心里也不好受,那种感受难以形容。现实就是这样,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现在就是要为深圳队拼命的。后面还有六七场比赛,希望辽宁队能够和深圳队一同保级。”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宋黎辉心里可谓悲喜交集。

  和他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深足主帅张增群。深圳队获胜,身为主帅的他肯定是最高兴的,但辽宁队濒临降级却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在他看来,输掉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也并非世界末日,“我觉得辽宁队的(保级)机会还有,这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辽宁队必须振作起来,希望他们今后能走好,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比赛还没有结束。”身为沈阳人的张增群最后不忘给自己的家乡球队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