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舍瓦出战主场龙 小罗轮休米兰轻视联盟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一轮一场比赛中,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荷甲劲旅海伦芬。对于没有冠军杯任务的AC米兰来说,联盟杯是他们继续在国际赛场上扩大自身品牌的唯一途径,米兰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联赛第一,联盟杯第二

  当然这并不代表AC米兰会在联盟杯上倾注全力。“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而联盟杯是第二目标。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这项荣誉,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赛前表示。虽然加利亚尼表达了对联盟杯的渴望,但他第一句更是明确地指出米兰的战斗重点。因此在荷兰的AC米兰不会是最强球队。

  锋线:舍甫琴科搭档因扎吉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言语中透露了这个意思。“我们明天的阵容肯定会与对桑普多利亚时有所不同,有些球员需要休息。”安切洛蒂说,“我们会尽可能地派上新鲜血液。西多夫和加图索的身体有点问题,我还要进一步评估。罗纳尔迪尼奥应该不会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我觉得让因扎吉和舍甫琴科首发会有不错的效果,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刺激。他们没有太在乎欧洲射手榜的问题,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米兰实验室负责人托尼亚奇尼最近表示小罗最好一周只踢一场比赛,看来这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认可。“

  状态:AC米兰正佳,海伦芬主场强势

  AC米兰近来状态奇佳,自从联赛前两轮遭遇两连败之后,他们在连续7场正式比赛中6胜1平,其中包括力克拉齐奥和国际米兰这样的硬仗。“AC米兰现在的状况不错,每一场比赛对于增强我们的信心都大有裨益。”安切洛蒂在赛前表示,“联盟杯的比赛当然也是如此。我们的球队正在进步,正在成熟,在每场比赛中保持连续性是很必要的。”以这样的实力和状态,AC米兰在联盟杯中可谓是鹤立鸡群。

  当然海伦芬也不是软柿子,虽然这支球队只是荷甲新贵,但战斗力不容置疑,特别是他们的主场更令对手胆怯。本赛季开始以后,海伦芬在包括联盟杯在内的10场各项正式赛事中只输过1场,而在主场则保持不败,这其中包括以5-2狂扫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海伦芬?他们在主场非常强,最近他们在这里分别以5-2的相同比分击败了塞图巴尔和阿贾克斯,在主场这支球队真的很是危险。他们也许缺少一些经验,但在自己的土地上,他们就能打出非凡的比赛。”安切洛蒂在赛前反复强调了海伦芬的主场优势,看得出米兰主帅对海伦芬在主场的超强攻击力心有忌惮。不过这或许对AC米兰来说也是个机会,红黑军团惧怕的是铁桶阵,一旦对手压出来进攻,米兰就有机会施展最擅长的快速反击。

  历史上AC米兰与海伦芬从来没有过交锋记录,这也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未知数。面对这样一支陌生的对手,AC米兰很可能无从下手。“在这样一个远离家乡的小城踢比赛实在是有点奇怪。”加利亚尼说,“不过没关系,我们会习惯一切。”

  预测AC米兰首发阵容(4-3-1-2):

  迪达/赞布罗塔,博内拉,马尔蒂尼,安东尼尼/弗拉米尼,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因扎吉,舍甫琴科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舍甫琴科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