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自信明年参加名人赛 具体复出时间表仍未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伍兹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自信能够参加明年的美国名人赛,但自从左膝盖进行手术以来,重返赛场的具体时间表仍然未定。

  自从在2008美国公开赛延长赛打完最后一洞之后,伍兹还没有打出完整的一记挥杆。这一届美国公开赛,伍兹夺得冠军,尽管左腿钻心的疼痛,但他仍然朝着平杰克-尼克劳斯一生的职业纪录方向前进,并将差距缩小到四个大满贯。

  “明年,”伍兹在被问道何时会再次挥杆时,他说,“不论何时我的外科医生都这样说。”伍兹说他对参加明年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感到“相当自信”,但还没有重返赛场的明确计划,而使形势变得更为复杂的是他的妻子预期将在“冬天晚些时候”生第二个小孩,因此通常重返赛场预计将是在三月中旬。

  “如果手术过后我需要六个月恢复期,那么就到了一月份,再加另外四个月,总共十个月将会恢复得相当不错,”他说,“那是很长一段时间,我认为可在十个月后重返赛场。一般是介于六到九个月之间(美国足球队员)就能够回来参加竞争,如果他们能在那种水平做到,希望我在高尔夫球领域也能做到。”

  但是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伍兹必须注意,那就是在做常规动作时不要再受伤,仍然需要小心的是在高尔夫挥杆旋转过程中不要对身体产生压力。“你必须要等韧带治愈才行,它必须变得更紧绷,我不想让它变长,不想让它回到原来的位置,”伍兹说,“我必须让它保持紧绷,这意味着不能旋转,所有事情都在一个垂直的平面。我感觉很好,现在除了旋转以外我能做任何事情,我还不允许旋转。”(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