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陕西完胜争冠依旧三国鼎立 谁能咬牙谁才是王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争冠的格局,到底是三足鼎立,还是两强争霸?昨天,陕西中新队用一场完胜,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争冠,依然是我们的目标!

  昨天与大连队的比赛,对陕西中新队来说,是一场必须拿3分的比赛,哪怕是平局也意味着失败。

因为上一轮比赛在长春输球,而申花击败了鲁能,最终,陕西队联赛第二名的位置终于被申花取代。比这个更重要的是,陕西中新队越来越显现出了根底不扎实、后劲不足的问题。不少人甚至担心,联赛争冠的格局,很可能演变为鲁能和申花两强争霸。所以,陕西队能否在本轮主场拿到3分,意义非同寻常。

  最终,陕西中新队在猛攻了大半场比赛后,终于取得进球,并用两个进球锁定了胜局。拿到了必须拿到的3分,主教练成耀东心头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赛后他连连表示:“这场比赛其实难度是不小的。尽管我们在主场,但大连队最近的状况不错,无论是和鲁能还是和广州的比赛,他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态势。我们今天的比赛也的确比较艰苦,直到下半场后半段才取得进球。”

  陕西队拿到3分,这就意味着,申花队无法依靠不劳而获的3分甩开陕西队。联赛三强争霸的格局,依然维持着。对于这样的一场胜利,成耀东尽管心头满是喜悦,但嘴上依然是一连串的低调:“其实,联赛中每场比赛都很关键。要想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就必须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而对于三强争霸的格局,成耀东也给出了他自己的见解:“我们一直都很清楚,从实力上说,我们与鲁能和申花是有距离的。最近这段时间,大家咬得比较紧,鲁能和申花在阵容实力上的优势体现了出来。和这两支传统强队争夺,的确存在不小的压力和难度。当然,不管怎样,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既然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对自己提出高要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