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浙江枪手全国赛射落双金 朱启南前队友大发神威

  在得知浙江神枪手们包揽团体、个人金牌后,记者与带队参赛的浙江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八系副主任李耀进行了连线采访。李耀说,浙江队只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也说明浙江射击后继有人了。

  荣获个人冠军的陈邱龙出生于1984年,与射击名将朱启南既是温州同乡,又曾是同期同项目的国家队队友。前些年,朱启南在国家队崭露头角,而陈邱龙的水平却出现了停滞。近5年前,陈邱龙被调整回浙江队,而朱启南却在不久后勇夺雅典奥运会冠军。这样的落差让陈邱龙颇为失落,一度还厌倦了射击。为此,浙江队的教练们对他进行了长期的疏导,近年还将他的主攻项目进行了调整,让他改练步枪。没想到,陈邱龙从此找到了感觉,发挥越来越正常,成绩也是一次比一次好。李耀说:“陈邱龙与朱启南性格不太一样,显得较内向,但也更沉稳些。”

  李耀告诉记者,本次大赛该项目除贾占波、邱健两位奥运冠军出国参加世界杯总决赛外,国内各路名将全数到齐,整体水平相当高,成绩也很不错。在这样的背景下,浙江队员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故而拿到了团体金牌。“我们原来的优势项目是气枪,这几年步枪、手枪都有了较大提高,其中男子步枪和女子手枪都有一定优势。”李耀说,“换句话说,就是明年的全运会席位,这两个优势项目该拿的席位都拿到了,这足以说明问题。”

  本报记者 卢俊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邱龙 | 李耀 |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