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马国力任盈方中国总裁 将全力钻研中国足球市场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马国力为盈方中国首席执行官及总裁。这意味着这位央视五套的创始人,将在体育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重新证明自己。

  过去的四年时间里,盈方中国与中国篮协、中国足协分别签订了运营合同,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打进八强,CBA联赛也在发展壮大,从篮球层面上看,盈方中国是成功的;足球项目,却让盈方中国面临着巨大的质疑。

  马国力说:“中国足球走向市场化,要有一个老板,这个老板可以不懂足球,但一定要懂得市场规律。假设我是中国足协主席,我应该怎么办?坦白地说,我还没有答案,我需要时间去研究如何发展中国的足球市场。”

  马国力是中国第一个电视体育频道CCTV5的创始人,曾经组织领导多项大型体育赛事的电视转播。2000年,他被英国《卫报》评选为“对世界体育影响最大的50人”之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国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